德国爱他美升级版奶粉 不能以泡沫多少来评判真假

2019-02-27 09:11:00来源:搜狐作者:

  最近一些妈妈反应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奶粉冲泡时有泡沫,由此开始怀疑自己买的爱他美奶粉有质量问题,担心会对宝宝的消化和吸收产生影响。同为宝妈,我很能理解妈妈们对于奶粉质量的担忧,但我想强调的一个事实是,在冲泡奶粉的过程中,由于溶液表面张力与粘度的缘故,搅动或冲调奶粉时或多或少的会产生一些泡沫,而泡沫的多少跟奶粉的冲调手法、冲调比例、水温以及容器的质地和光洁程度等诸多因素有关,妈妈们千万不要陷入误区,盲目的以泡沫的多少来评判奶粉的真假。

  以德国爱他美奶粉白金版为例,配方升级之后的德国爱他美奶粉白金版新配方包含升级含量LCP长链不饱和脂肪酸、GOS/FOS益生元组合、POST-BIOTICS后生素,能更好助力宝宝脑部发育,且有益于提升孩子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但新版本的冲调方式上也与旧版本有所不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官方冲调方式:

  1、新鲜烧开的水冷却至约40度,将所需水量的温开水倒入奶瓶。

  2、为了准确计量,请使用罐中附带的量勺,舀出奶粉时,舀满一平勺,用刮条刮去多余的奶粉,将所需的奶粉倒入瓶中。

  3、盖紧奶瓶,沿水平顺时针方向,适度用力摇晃,直至奶粉充分溶解。

  4、静置至泡沫减少,静置时间因实际情况而定。

  5、将奶液滴在手腕,检查奶液温度。

  总之,以泡沫的多少来评判奶粉的真假本身就是不合理的,也是不科学的。既然了解了升级版爱他美奶粉的冲调方法和转奶注意事项,后续妈妈们在给宝宝冲泡奶粉或转奶时就要多加注意,如果泡沫比较多的话,就先放一会儿,等泡泡自然消去之后再给宝宝喂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