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大换血,董事长、总经理全辞职!

2019-02-04 14:31:00来源:山东路桥公告基建通作者:

  刚刚山东路桥发布《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总经理辞职及补选的公告》,董事会于2019年1月31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艾贻忠先生、总经理周新波先生分别递交的《辞职报告》。

  在31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董事会选举周新波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周新波先生由公司副董事长改任董事长;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张保同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张保同先生由公司副总经理改任公司总经理。

  山东路桥以路桥工程施工与养护施工为主营业务。在近期发布的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山东路桥营业收入为147.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2%。总资产为236.27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34.04%;基本每股收益为0.6元,上年同期为0.51元。

  据了解,2018年度完成营业收入和利润数较上年同期增加。同时,2018年度资产总额增幅较大,主要是由于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债转股增资、PPP项目公司建设期内应收款增加等原因所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