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产品被指疑致女童心肌损害,母亲:60万补偿最终没签字!

2019-01-18 14:23:00来源:百家号作者:

  权健一事算是已经了结,对于保健品相信很多人已经有所警惕,该事件让很多人已经意识到保健品并不能治疗所谓的一些疾病,因此一事我们不能把所有的保健品一概而论,很多网友表示权健出事了,应该要彻底查一查,不能让那些违法的人继续放纵。但是谁成想,侍寝进展的竟如此之快。

  近日,网友向多家媒体反馈有名3岁女孩疑似使用无限极产品后,造成心肌损害,而目前无限极方还没有给出正式的官方性质回应,难道这又是保健品骗局?

  1月16日一位网友爆出其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该网友称,老师告诉她孩子的症状是调理引起的正常反应,无限极产品是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我爸的命是因为无限极救活的,我是因为无限极产品怀孕的......”

  16日晚8时,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部门一位人士称,已注意到该情况,正在开展全面核查,将与当事人“田淑平”于16日晚间见面详谈。

  权健出事了,现在无限极又出事了,保健品到底好不好,到底有没有效果,都是靠宣传,几块钱的成本卖几千,究竟有没有效果?反正不知道,保健品能不能来一次彻底的清查,相关检测机构能不能洗牌!有病就去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接受正规治疗!!!不要信所谓的偏方,更不要相信保健品能治病!就算是“病急乱投医”,那投的也是“医”,而不是这些保健品体系里的所谓“老师”、“顾问”!

  作为家长的给一个三岁的孩子吃所谓的保健品,生病了不去医院,反而去相信别人口中的话,现在怎么样?孩子出了问题,责任在谁?俗话说:“是药三分毒”,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对于一个三岁的孩子来说是多么的痛苦?

  无无限极相关人员约当事人见面详谈,谈什么?想也想象的到,无非是私了用钱解决问题,对于这样的大公司来说,钱是最不缺的。双方协商长达四个小时,开出的条件是60万元作为补偿,而田淑平最终选择放弃,将要走法律途径。的确,不是什么东西都能用钱解决的?三岁的孩子一旦出了什么事,用钱能挽回一条生命吗?这位母亲的做法是对的,就应该走法律途径,让有些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趁着这个查处的风口,赶紧把整个市场好好整顿一下,把确属保健品的按照保健品的要求规范起来,把确属诈骗的及时进行查处。监管部门还需更负责任,雷霆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