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赋能、更好生活,联合黑卡打造企业级会员服务

2019-01-17 18:22:00来源:作者:
  2018年12月,由高端生活服务品牌联合黑卡独立设计的企业级会员营销服务系统——黑咖圈正式上线微贷网会员俱乐部。通过在线系统的接入,实现会籍共享、会员服务品质升级。

  随着当代都市人群消费需求多元化、消费观念持续升级,在关注商品价格和服务质量的同时,过程体验和终极消费满足感也被列为判断消费好坏的重要标准。而在企业级市场的消费观念里也是如此,对于企业而言,面临控制企业消耗、提高员工满意度;理性支配开支,为会员创造有品质感和高价值的增值服务,提高用户忠诚度等问题。
  近日,联合黑卡“黑咖圈”上线,不仅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定制福利方案,而且提供的各项VIP权益能够通过在线系统和技术进行跨平台兑换与交易,一方面提升企业福利采购效率、降低营销服务成本;另一方面有助于打造企业与员工、企业与会员和谐关系。
  联合黑卡:服务城市新中产
  2015年前后,各品牌快速进入会员制服务竞跑赛道,爱奇艺、京东、阿里、小红书、网易考拉、银泰等,视频、电商、零售巨头等几乎都开始推付费会员。其实,会员制消费是一种必然,既伴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大趋势和中国中产规模扩大的推动,也有来自国际品牌如亚马逊、好市多等实践引领。
  而目前,国内多数会员制项目主要体现在电商领域,重点聚焦大众衣食起居等刚性消费。作为会员制行业新加入者,联合黑卡则瞄准新中产阶级,以满足、提升其综合生活消费需求。特权权益既包括吃穿等基本生活范畴,也覆盖了娱乐休闲、健康医疗、旅游出行、求学置业等其他生活、工作场景。
  “中产,尤其是当代新中产的生活焦虑最大,且极度缺乏安全感。“根据联合黑卡对当代中产阶级的消费调研来看,有将近70%的人通过不断提高个人衣食住行等生活质量和品位,以维持个人身份形象、社会地位。
  为服务该消费群体,联合黑卡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经典、高端会籍的付费会员服务。用户通过专属购卡渠道成为联合黑卡持卡人,下载联合黑卡App即可使用各类权益,品质特权数量综合达到30多项。
  从个人到企业,为商业赋能
  付费会员制,可以减少消费者购买筛选、购买决策的时间成本,结合低价和定向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的价格、高品质的商品和优先级的专属服务,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的新需求。而付费会员的价值同样适用于企业级用户。
  针对各大银行、企业、协会机构、俱乐部组织在员工及其家属日常关怀、合作伙伴客情维护、企业用户/VIP会员/高净值用户、活动/节日礼包等需求,联合黑卡已于近期上线了名为“黑咖圈”的企业级会员营销服务系统。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营销服务对象,通过技术平台搭建,为其输出特权服务,深度触达目标群。
  传统的企业福利形式主要是采购礼品或卡券,虽然实用但极为单一。联合黑卡基于自有的“特权商超”,可以从卡券通兑、差旅出行、运动健康、生活优享、休闲娱乐等模块为企业量身定制、搭配更多福利项目。既显得福利品类丰富,也更使得更具生活品质感。尤其对于企业需重点培养和维护的人群而言,可以满足他们时尚消费、高端品位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凭借联合黑卡在线服务系统,能够实现跨平台交易和库存更新,不仅方便用户使用,也方便企业管理、提高运营效率,为商业赋能。
  在多样化、全面性的消费需求下,付费会员制对于消费者和品牌企业的价值日益突显。而现阶段,各大平台付费会员项目也越来越多。凭借上市系公司的资本支持和平台资源配合,联合黑卡在启动付费会员服务之后,率先布局企业级市场,引领全民消费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