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品质铭初心 新声派影音电器愿为国货塑辉煌

2019-01-17 18:22:00来源:作者:
  在全球音乐产业持续增长,中国文娱产业进入黄金期的大背景下,中国音乐产业不断发展,数字音乐更是成为引领中国音乐产业发展的主要引擎。中国传媒大学发布的《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发展报告》显示,中国网络音乐用户达5.03亿,约占中国网民总数量的七成,中国数字音乐产值达143.26亿元,同比增长39.36%,国内唱片公司收益的96%都直接来自数字音乐,数字音乐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而随着数字音乐行业的强势崛起,手机K歌配件也迎来了自己的发展机遇,不少品牌和企业抓住互联网红利迅速度过了品牌发展初期阶段,成功迈入行业前列。成立于2012年的深圳市美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凭借较早从事手机音影配件研发生产的资深经验,其倾力多年打造的“新声派影音电器”在消费者口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行业内颇有名气的影音电器品牌。
  (深圳美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厅)
  在“满足客户需求、争当国货精品”这一目标的驱动下,新声派影音电器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沿着“专业生产、规模销售、完善服务”的发展策略,在全国范围内组建起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树立起全新的电子信息产品领域全新国产品牌,努力发展成为一个融IT信息产品、消费类电子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新时代品牌。
  而且,公司一直坚持走自主研发道路,在资金并不宽裕的情况下逐步建立起独立的产品研发部门,集结起了一群高素质、深专业的研发技术人员,不断为新声派影音电器系列开发出最新潮、最独特、最实用的数码配件产品,平均3个月推出一款新品的研发能力,塑造出品牌在影音电器行业的领先地位。
  如今,在解决了产品研发困难后,公司又引进了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生产操作规范流程,建立起专业生产流水线和现代化生产车间,强大的生产能力得到了国外多个名牌企业的认可,取得了与US-WIDE、HNM等品牌的合作机会,产品远销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地,在国际市场上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新声派影音电器销售网络)
  未来,新声派影音电器亦将坚守自己“愿为国货塑辉煌”的初心,以更高要求、更规范的服务,打造出品质更出众、设计更新颖的影音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影音问题解决方案。
  相信在高科技电子市场的风雨中,也只有新声派影音电器这样始终将用户放在心上,将服务落到实处,将目标贯彻到底的品牌,才能为普通民众丰富的娱乐生活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而随着这些品牌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