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传统空调“束缚” H&X大家电的移动空调更贴心

2019-01-17 18:01:00来源:作者:
  “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被网友口口相传。夏天太热只想在空调屋中啃西瓜,冬天太冷只愿在一片暖和中刷剧,相信这是不少人期待的日常生活。但是,理想与现实总存在差距,并且在追求这样闲适生活的道路上阻碍重重。就拿空调本身来说,优缺点也是一半一半的。穿墙打孔心疼爱屋、耗电噪音成本高、固定位置不易腾挪、外机排水引人骂等问题,成为当下人们享受空调带来舒适时不可承受的生命之轻。难道就没有更好的方法既帮助人们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又减少使用麻烦?当然有,H&X大家电所研产的移动空调,替人们缓解了这个问题。
  H&X移动空调负责人认为,固定空调最不方便的是一旦安装上,只能固定吹冷或吹热某一区域,较为耗能,而且移机时还得由专业人士进行操作,费时费力还不省心。而移动冷热一体空调在使用上更加便利节能。据悉,H&X移动空调可根据使用者实际需要,进行点对点加热或降温,大大减小耗能,帮助节约资源;同时,H&X移动空调适用于任意场所,并且使用结实万向轮设计,省去人工搬腾转挪。并且,H&X移动空调通过自蒸发排水系统技术,实现免排水,省去凿墙穿洞布置空调外机,大大提升使用便利性,也带给用户更贴心使用感受。
(H&X冷热一体便利移动空调)
  另外,传统空调在运行时空调外机声响巨大,即使人们想方设法将外机安置在尽可能远的地方,仍不能杜绝噪音侵扰。“要让用户更容易接受移动空调,使用起来更贴心,就得克服这一传统空调的弊病。”H&X移动空调产品设计师如是说。对此,H&X移动空调在风机处、压缩机附近上采用新型降噪吸音海绵,也改进了风机及压缩机使运行时声音更小,从而使噪音降低到50分贝左右,不会对正常工作造成干扰。而且,夜间开启睡眠模式后风力更柔和,空调整体声音更小,帮助摆脱传统空调外机的彻夜干扰,为使用者带去贴心、舒适睡眠。
(H&X低噪音移动空调)
  想要实现“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的闲适、舒心生活,传统空调显然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而节能、免打孔排水、低噪音的H&X移动空调,促进人们离这种理想生活更近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