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又省钱 松鼠拼拼社区团长炙手可热

2019-01-17 18:00:00来源:作者:
  又是辞旧迎新、年终盘点的时节,晒完支付宝数万、数十万的年度账单,宝妈们纷纷表示白忙一年。也有不少人庆幸不已,因为拥有一种既能赚钱、又能省钱的利器,他们就是“松鼠拼拼社区团长”。
  松鼠拼拼是一家社区团购电商平台,总部在北京,以社区为单位,为家庭推送高品质、超低价的生鲜日用品。
  社区团长则相当于松鼠拼拼在各个社区的“移动便利店店长”,但没有证照办理、选址、装修、进货、库存等方面的压力,从采购、选品、上架到电商运营、物流配送,都由松鼠拼拼负责。社区团长也不用投入任何资金,只需要负责本小区微信群搭建,通过分享小程序里的商品,引导社区居民拼团,接受松鼠拼拼配货,并协助社区居民提货、退换货即可。
  这显然是一种0成本做老板的创业方式,而且时间自由,兼顾家庭。
  更重要的是,收入相当可观。松鼠拼拼会按照约定的提成比例,根据销售额定时为社区团长结算。三四线城市,比较努力的团长月收入能达到3000元到10000元;一二线城市,优秀团长每月最高超过20000元。
  除了分享、销售以赚取佣金,社区团长也可以在松鼠拼拼平台采购供自家消费,省心省力还省钱。松鼠拼拼拥有上万个品类的家庭消费品,生鲜蔬果、粮油米面、休闲零食、个护百货等等,每天推新、每天秒杀。与线下商超、菜市场、便利店相比,松鼠拼拼采购一手货源,减少流通环节,拥有更高的品质,价格却要低好几折。
  实际上,每一位松鼠拼拼社区团长,同时都是松鼠拼拼的铁杆粉丝和资深买家,自己用着划算、用着放心,才会分享、推荐给小区邻友。分享赚钱,自用省钱,赚钱、省钱两不误。
  在此背景下,松鼠拼拼社区团长一经推出,即受到全国宝妈、社区业主的追捧,不少便利店主也加入进来,目前已经走红全国几十个城市,入驻全国数万个社区。很多优质社区的团长面临诸多竞争者,松鼠拼拼会根据申请者的能力、条件等各方面进行筛选和培训。
  松鼠拼拼社区团长为什么这么受欢迎?这与它的品牌背景关系密切,毕竟背靠大树好乘凉。松鼠拼拼的创始人及管理团队均来自阿里巴巴、腾讯、美团、京东等知名企业,公司已获得IDG、高瓴等国际顶级资本投资,获评“2018社交零售十大影响力品牌”,并受到CCTV央视关注和报道。
  央视还在报道中表示,社区团购走上风口,共有15家社区团购融资45亿元;整个社交电商用户规模超2亿,从业者超3000万人。
  鉴于社区团长的火爆需求,松鼠拼拼已在官方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多个渠道开放申请。松鼠拼拼同时提醒大家,平台社区团长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切记通过上述官方渠道申请,谨防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