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碗机存在严重设计质量问题

2019-01-17 10:48:00来源:奥一爆料作者:

  我家于11月11日在深圳国美华强二店购入海尔洗碗机一台,自安装后多次出现洗碗中断,于18日打海尔客服要求换新机。海尔维修人员说是安装问题,结果按他的改造,又出现严重的漏水,其维修人员提出更换密封条的处理方式。我们不接受,新机自买入一直不能正常工作,出现这么多质量问题,买到家就开始报修,事实证明这款洗碗机本身设计质量问题严重,我们也在国美要求的退换货时间内提出更换新机,是海尔的一直消极拖延,不积极解决问题,乃至出现严重漏水状况还是以修修补补敷衍消费者,这种态度真是让我对这个品牌失望透顶。去网上一查,关于它的漏水问题一大堆。这么不成熟的产品是怎么走上市场的?看来我真的是老了,我还停留在以前青岛海尔的那个印象中,现在它的质量真的是沦落到这个地步。

  海尔的维修和客服敷衍的态度,真是让我对国货品牌刮目相看,我都想学海尔的张瑞敏,把这个洗碗机砸了。

  其实一直漏水,刚开始发现黄印迹搞不清楚咋回事呀。只是我姐过来,看见水擦了,我也不怎么往厨房跑,现在漏了整个台面都是啊,真是气死我了,买回家就没好用过,我们只周末用几次而矣。

  球都在他们自己脚下。要退换,要它们的维修人员出证明,维修人员不出,说下次再坏了就给换,现在他拍了漏水视频了,海尔客服研究了两天回复这种情况只能维修。只有到消协投诉了,还只能先通过投诉国美,直接投诉海尔还找不到他们的名单。海尔还不是和深圳消协签约的信用商户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