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为驱动 办公设备品牌迅鑫让“视界不同”

2019-01-16 22:46:00来源:作者:
  一位商业大咖曾说:市场似水,品牌如舟,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品牌的成长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而品牌逆流而上离不开创新。在市场竞争时代,没有创新,品牌就会腐朽老化,企业也会消亡。这也是为何许多低技术含量传统制造业面临倒闭风险,而许多新兴互联网科技公司如鱼得水。或许正是因此大多数互联网科技公司越来越重视技术、创新。比如,这家办公设备行业品牌迅鑫以创新为驱动,注重旗下投影幕布创新,争取让“视界不同”。
  据迅鑫创始人李先生表示,当初成立迅鑫的初衷其实很简单,即为了使客户在办公、娱乐上更加方便高效。而要实现这样的目的离不开技术,离不开对投影原理的洞悉、对行业市场的调研,更离不开在技术上创新。对此,迅鑫初创团队在总部支持下,开始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惜重金聘请业内专业人士、与附近科研机构进行合作研究等方式进行材料测试和生产指导,力求得到最佳使用效果的投影幕布。
  据了解,迅鑫一系列创新活动,得以成功开发出显示效果更清晰、使用过程低噪音、开关方便等系列优点的投影幕布。比如,这款幕布率先采用自主研发的同步静音行程控制技术,使得幕布在伸缩过程中噪音小,帮助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同时在幕布上首次使用多层材料合成技术,使得幕布反射光角度更大,画面变得更饱满清晰。
  (迅鑫投影幕布黑边设计)
  此外,创新不间断,迅鑫前景也蒸蒸日上,并开始走进更多商户与终端客户的办公室或家中。经过几年发展的迅鑫,在中国高端投影银幕市场开始占据一席之地。通过与世界诸多一流投影设备企业合作,学习其先进技术的同时,迅鑫也逐步迭代优化产品,使迅鑫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视觉享受的银幕成为可能。
  (迅鑫投影幕布生产环节)
  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力争让“视界不同”的迅鑫,后续还将以高科技战略转型为发展核心,以科技和机制创新为动力,并朝着国际化、高科技型现代品牌目标而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