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今目标实现信息化管理?能动时代这样说

2019-01-16 22:41:00来源:作者:
  21世纪是信息时代,社会对于信息化的依赖空前提高,教育行业亦如此。信息化办公已不再是新鲜话题,但是如何有效将信息化管理软件应用在教育行业中是每个教育人不得不考量的话题。
  北京能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让英语能动起来,让我们能动世界”的发展理念,专注于中国英语教育领域,致力于英语教育产品的研发和推广。面对信息化的浪潮,能动时代通过使用今目标企业办公管理软件,全方位地提升了办公效率,加速信息化建设。
  能动时代教育的秦总表示:“在使用今目标之前,我们也会去使用一些技术交流的软件,但是也仅限于沟通。能动时代是一家连锁教育企业,在全国设有多个区域,所以企业内部沟通往往需要跨区域、跨部门进行。在使用今目标上,我们不仅仅将今目标作为技术沟通工具,还会去使用其主线、任务等工具,实现本企业的信息化管理。”
  能动时代教育多年来不仅从事教育方面工作,还是一家从事教育科研的企业。通过今目标,公司可以进行全国的市场策略分析,将不同区域的市场情况统一汇总给区域主管。
  在主线功能的应用上,能动时代选择将公司的培训系统应用在主线功能上。将各个版本培训课程及内容上传至主线上,刚入职的新人可以通过主线来查看公司不同版本的培训,快速对接工作,提升了入职培训效率。
  同时,采用今目标档案管理功能,以目标为导向规整公司纪律,结合通讯录的功能,可以进行简单有效的企业内部沟通,提升企业运维效率。
  在采访中,能动时代教育的秦总表示:“其实在使用今目标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一些这款企业办公软件的特质。诸如:日志功能和审批功能相互结合、常用的任务、主线功能以及可以简便划分会议室及相关公共资源等功能,都可以很好地和自身业务结合起来,很方便企业的日常管理。”
  自由搭建管理系统一直以来是今目标颇具吸引力的一点。据悉,能动时代今目标管理体系的搭建是由自我研发和样本模板相结合方式搭建而成的,既可以结合自身公司业务进行实践,也可以通过一些成功的案例和模型为搭建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
  此外,就如何用好今目标这个问题,能动时代进行了以下这几点总结:对于没有用过的用户来说,一定要和今目标的相关工作人员多沟通、多交流,今目标的功能很多,每个逻辑都有它的设计思路在里面,要结合自身公司的特点多研究任务和主线功能,清楚什么地方会用到它。同时,还要就今目标的使用进行新员工的培训,这样会极大提升未来企业的运维管理效率。
  对于未来的期待,能动时代教育秦总这样说道:“今目标已经可以帮助我们实现企业内部的全方位管理和运维,期待今目标在未来会有更多软件对接上的新突破,帮助我们实现更多的外部软件对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