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来临 来奥陶纪景区测试男朋友再决定是否带回家

2019-01-16 22:17:00来源:作者:
  ?如今,很多大学已经放假了,对于很多大学恋爱一族而言,如果你今年打算带另一半回家过年,可不要光凭感情用事。此时,不如趁着上班族大军还没放假,错峰带着另一半出来走出校园看看世界。听说重庆有一家景区——梦幻奥陶纪,这里不仅有惊险刺激的悬崖高空项目,还有超级浪漫的冰雪旅游世界,可以从勇敢、体贴、有趣、默契各个维度,全面检测另一半的男友力。
  ?惊险高空项目
  勇敢男友力高处见分晓
  在校园里,卿卿我我当然看不出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一个男友力爆棚的人。但是,奥陶纪这家景区,就是以堪称全中国最惊险刺激的悬崖高空项目闻名的。俗话说,站得高看得远,来到硬汉也腿软的奥陶纪,你的男友是否勇敢,在高处可是一览无余哦。
  你可以先小试牛刀,带他来奥陶纪的标志性项目——天空悬廊体验一下。作为问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长悬挑空中玻璃长廊,这个玻璃桥垂直悬崖边伸出足足69.6米。而且他有一个非常牛的技能——打抖抖。你拉着男友站上玻璃桥,你俩越往前走,桥抖的越厉害,这时,你男友紧紧拉着你的手,能高呼一声:跟我走,别怕!那就是男友力爆棚的证据。
  如果他过了第一关,带他去真正的挑战吧!奥陶纪景区人气最旺的就是天空悬廊旁边的悬崖秋千项目,尤其是18米和21米的悬崖秋千——这是相当于六七层楼高的秋千,人坐在座位上,被电吸铁拉到最高处的时候,已经是恐惧的极限,被松开吸铁的瞬间,直奔悬崖而去,那酸爽,简直可以用“生无可恋”来形容。此时,对你的男友说一句:爱我,就为我坐一把悬崖秋千,看看他的反应吧。
  奥陶纪景区的网红高空项目非常多,简直是一个现实版的胆量筛选器,很多项目都放在悬崖边,增加着恐惧程度,比如跳崖机,就是利用地形把一个大型跳楼机和悬崖高度相重叠,会感觉脚下深不可测,它旁边的高空飞翔项目,这个天气,人仿佛是飞在云雾里。对了,这个项目还有情侣专座哦。
  要看看你的男友力如何,最适合的项目还有两个:中门附近的360度大摆锤和弹射飞人,这两个项目,前者是公转自转都是360度,这种旋转的恐惧,在于你被倒着悬在半空中的时候,竟然不知道自己会被抛向哪一边;后者,不要以为只有“向下”才吓人,其实“向上”一样的吓人,只要速度足够快。传说,人在极度紧张的情况下,更容易真情流露哦。
  冰雪项目
  测出他的体贴、会玩男友力
  如果通过奥陶纪的惊险项目,了解到男友是一个不折不扣男友力爆棚的人,那接下来,该带他检测一下硬汉是否有柔情了。奥陶纪除了惊险的高空项目,还有全重庆最好玩的冰雪项目,带你的男友来这里,主要看看男友是否会玩和温柔体贴。
  可以先来奥陶纪景区的恐龙冰雪世界玩雪。别的地方滑雪价格很贵,但是在奥陶纪,你如果提前带着雪具来,滑雪则只需每人15元。你可以和男友在这里的雪坡上纵横驰骋,不限时间,玩雪玩累了,带他去堆雪人、打雪仗,这时,除了雪是冷的,你俩的感情却是比何时都更热乎。
  如果你是个爱童话的女生,一定也要带男友来奥陶纪的梦幻冰雪王国玩一下。这里简直就是童话的世界,里面看到的景色不是雪,而是冰,这些雕成南瓜马车的冰还是可以用来当滑梯玩,一般进去都要玩上半个小时以上,虽然梦幻冰雪王国的温度在零下5度甚至更低,但是这里有保暖用的羽绒服可以租借,并且里面滑冰和租赁滑冰器材都是免费领取的。
  在奥陶纪的冰雪项目游玩,你要仔细观察他对你是否足够体贴,在你在雪上摔跤的时候是否第一时间赶来“救你”;在你沉迷冰雕美景时,是否表现出不耐烦;在你们和一对小朋友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时,是否足够有爱心。如果这些关他都过了,那他的男友力可谓爆棚了,勇敢带他回家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