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迈地板:建材的革新,时代的创新

2019-01-16 21:51:00来源:作者:
  在如今日渐浮躁的环境下,还有多少人或企业,能够数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做一件事?不多,但乐迈地板做到了。
  34年来,乐迈地板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将理念与产品紧密结合,并坚持创新。以让用户用上更安全、更强固、更具美感的地板是乐迈品牌的使命。万千消费者的认可与行业的肯定,让乐迈在环保创新之路上走得愈发勇敢、坚定。
  驱动变革,迭代升级
  人类使用木质地板有着悠久的历史,从最早的实木地板到如今盛行的强化地板,人们一直致力于在使用体验、耐用性和环保方面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乐迈,凭借34年持续不懈的努力和深厚的技术积淀,凭借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的通力合作;终于研发出第一片乐迈石晶地板,并在欧洲及北美市场隆重上市。
  乐迈石晶地板一经问世,随即引起了市场的轰动,旗下众多系列产品先后荣获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即:Greenguard Gold,简称GGG。)GGG是世界上最严苛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之一,其检测权威性被全球超过200个国家或者机构组织所认可。在地材业界,能获得绿色卫士金级认证的产品更属凤毛麟角——而乐迈,就是其中荣获GGG认证的主角之一。
  这一认证意味着乐迈石晶地板,打破了地板行业多年来以有醛胶水作为粘合剂的生产工艺,对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里程碑式的贡献。
  满足需求,提供健康环保新体验
  面对装修带来的甲醛危害,很多消费者也期待市场上有不含甲醛的环保地板产品出现。乐迈地板深谙消费者对环保地板的需求,秉承着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的态度,通过一系列革命性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无醛、绿色环保的家居新体验。
  乐迈石晶地板以自然矿物材质制成,零甲醛添加,更稳定(400平米无需隔断),更优异的色彩艺术表现力和优异的防潮、防水性能,既解决了木质地板受潮变形霉烂的问题,又解决其他装修材料含大量甲醛等环保问题,更符合现代人对品质环保家居的要求。
  环保地板引领者
  除获得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外,乐迈石晶地板也是建筑师获得LEED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和美国WELL认证的重要推手。前者是美国使用最广泛的环境认证计划,并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认可,代表了全世界室内建筑环境健康标准的高度,代表了室内建筑产品创新的方向。而后者是针对人员健康舒适的室内建筑标准,WELL提出的7大健康体系、102项标准、11项系统,确立健康新基准。
  作为环保地板的领导者,乐迈地板数十年如一日在环保创新之路深耕。未来,乐迈地板还将继续投资新思想、新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环保、更健康、更耐用的绿色安全地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