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喜茶喝出指套 甩锅饿了么“跑腿”力证清白

2019-01-16 08:58:00来源:百家号作者:

  喜茶喝出指套。阿甘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对于喜茶则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喝出的是奶茶还是指套。

  12 月 3 日晚上,网友 vermix 在微博爆料称,通过饿了么 " 跑腿 " 在上海南京西路兴业太古汇门店购买的喜茶中 " 喝到最后居然喝出来一个套套 ",并表示 " 外卖制作也太可怕了吧。" 此言一出,在微博引起轩然大波,许多网友的留言也是不堪入目,想象力之丰富,说什么的都有。

  由于事情迅速发酵,引起喜茶官方注意,并在微博发声明称经过公司调查,确认当日事发时段的饮品制作是严格按流程操作和标准完成的,未发生可能会污染饮品制作的情况,产品离开门店前完全合格,无任何异物在内。

  既然制作没问题,那么异物从何而来呢 ? 喜茶则暗怼了一把饿了么 " 跑腿 ",担心 " 不正规的跑腿在送货过程中导致 ( 此前有类似案例 ) ,喜茶和饿了么官方跑腿并无合作,已联系饿了么进行查证,尚未收到饿了么官方回复 "。

  最后,喜茶还不忘为自家宣传一波,表示产品配送途中的外在影响因素较多,建议消费者直接使用其官方外卖途径「喜茶 GO」和其在美团外卖上线的官方店铺购买饮品。

  喜茶把锅这么一甩,饿了么当然不肯接,相关负责人当即表示,饿了么已第一时间对骑手进行查证,调查发现骑手配送过程正常完成,在骑手和配送车辆上也未发现任何指套状物体,骑手本人与消费者此前并无交集。

  饿了么方面还称," 对于相关责任方的无端指责,饿了么表示非常遗憾,我们将持续配合食药监部门的进一步调查,希望真相水落石出。"

  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已就该事件介入调查,表明没有任何问题,且饮料中的异物与喜茶常用的五指状透明食品手套不同。

  所以,指套到底是怎么进去的呢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