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洁净的温馨——康无忧清洁用品为白领圆梦

2019-01-14 20:02:00来源:作者:
  做家务是件花时间又头疼的事,拥有精致生活的白领们只要一想到要清洁家务,马上愁眉深锁。心里总想着能有家居清洁产品能让自己事半功倍轻轻松松完成家务,由此生活在一个温暖惬意的生活环境中,而一直专注于洗护清洁行业的品牌康无忧就为白领们圆了这个梦。
 
  (康无忧logo)
  家,是一群人温暖的守护,每个人都想生活在一个空气清新,窗明几净的家,而康无忧作为目前日化市场上的知名家居清洁品牌,自创立以来就秉承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的品牌理念,在关注用户的体验度上,一直深入聆听消费者需求,始终坚持精致生活、亮丽如新,以卓越的产品为都市白领带来洁净温馨的家庭环境。
  由此,为了满足消费者家居清洁的不同需求,康无忧还细分了产品功能,在厨房清洁方面,康无忧厨房重油污净能够更好的清楚油渍;在管道清洁方面,康无忧管道通化解疏通管道内壁处的藏污纳垢;在家具除霉方面,康无忧木材家具橱柜衣柜除霉剂祛除木材、柜子、家具、竹藤制品等发霉黑斑......另外关于家居清洁更有多款产品。此外伴随着消费升级,康无忧家居清洁品牌各产品的外观和包装更加清新、靓丽、时尚,犹如一件件艺术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温和、绿色、时尚的外观风格,让家庭卫生的日常充满清香,呵护万家。
  (康无忧旗下产品“除霉啫喱”)
  不仅如此,康无忧旗下的包括清洁剂系列、洗涤产品等搭配多种热销组合系列产品已经在线下各大超市、线上各大平台出售。未来,康无忧还将继续专注于除霉防霉、综合除味、清洁养护系列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为市场提供专业技术、质量可靠、安全环保的产品。
  (康无忧旗下强效“除霉剂”)
  要想打造一个舒适健康、轻松惬意的家,定期的清洁打扫工作是必不可少的,选用康无忧清洁用品,圆白领一个温馨洁净家居环境的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