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探索/敢追梦/坚守品牌自信 长城天赋葡萄酒品牌沙龙

2019-01-14 19:47:00来源:作者: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在努力成长,从别人的追梦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每个人都希望在追梦路上,了解精彩世界,看清自己的内心,遇见更好的自己。
  1月11日下午,在“长城葡萄酒改革开放40年成就展”的主阵地——北京中粮广场举行的长城天赋葡萄酒“远离舒适区,勇敢追梦”品牌沙龙上,进行了一场关于探索和梦想的精神对话。长城天赋主题沙龙是长城葡萄酒改革开放40年成就展系列活动之一,“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40年间,长城葡萄酒的追梦步履稳健踏实,坚守耕耘,不忘初心。
  图:长城40年展览-天赋“网红墙”
  此次天赋品牌沙龙,来自媒体人、创投、雕塑、葡萄酒等行业的追梦人因相似的追梦经历而集结到一起,聆听了各自的梦想,也一同回首了远离舒适区的追梦路。
  前央视导演,现光年映画广告公司总经理,天赋酒庄宣传片总导演张湘首先分享了他率领团队拍摄天赋品牌宣传片的经历。“穿梭于砾石遍地、荆棘丛生的2.2万亩天赋葡园,两天就能穿坏一双鞋;每一个拍摄镜头都要核对很多遍……”,没有恢弘的叙事,只有娓娓道来的细节表达,他将长城天赋的追梦历程,浓缩到5分钟里,震撼人心。他说道,拍摄天赋人追梦的过程,实际上也是拍摄团队远离舒适区、勇于追梦的过程。
  图:前央视导演,现光年映画广告公司总经理,天赋酒庄宣传片总导演张湘
  黑洞投资合伙人杨蓉在沙龙现场抛出观点:“越自律,越自由”,她分享了四次在职场高光时刻转行的经历,每当职场成为自己的舒适区时,新的发展方向便会成为她的思考核心。她用自己的经历完美诠释了职场上逃离舒适区的过程,不断实现自我提升的路径。
  图:黑洞投资合伙人杨蓉
  前央视《实话实说》导演,现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秘书长,中国雕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刘洋的分享像是一个“燃点”,不断触发互动高潮。从1991年进入职场开始,他曾先后做过记者、足球裁判、导演、设计师、雕塑家等职业。如今,他主导完成的70多个大型雕塑已遍布世界五大洲30多个国家,被100余家媒体用多种语言进行记录。“勇探索,敢追梦”,他多彩的雕塑梦想仍在继续。
  图:前央视《实话实说》导演,现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秘书长,中国雕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刘洋
  意犹未尽时,长城天赋酒庄总酿酒师卢新军带着天赋背后的故事,再一次满足了人们的好奇心,加深了对于“天赋”品牌的亲近和认同感。卢新军宛如一个筑梦师,将如何挖掘“天赋”,追逐酿酒梦想的故事进行分享。在品评长城天赋葡萄酒的过程中,卢新军的分享将人们的思绪拉到了海拔1200米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脚下。
  图:长城天赋酒庄总酿酒师卢新军
  在贺兰山东麓这片土地上,卢新军的手充满着魔力,砾石缝中生长的赤霞珠、丹菲特等酿酒葡萄经由他的酿造后,表现出了“甘润平衡”的卓越口感,非常适合搭配中餐,餐酒搭配不在高高在上,正在走向更多家庭餐桌。天赋酒庄完美凸显东方风土特色的精品葡萄酒代表。
  在长城天赋大家庭中,卢新军只是诸多追梦人的一个缩影,“有天赋,敢追梦”是他们的群体真实写照。早期开荒时,水、电、路都不通的一片戈壁,第一批开创团队不足十人,八年间,羽翼渐丰,持续强壮,如今天赋酒庄已成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最具代表性的单体酒庄,成为隔壁中的绿洲。作为引领产区转型升级的龙头企业品牌,长城天赋酒庄不断整合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优势资源。
  长城天赋将继续追梦,坚守天赋的品牌自信——“有天赋,敢追梦”与天赋的品牌内蕴——“探索未知、敢于追梦”的大国自信,将继续深耕宁夏风土,锤炼东方葡萄酒品质,为长城葡萄酒注入中国特色和人文内涵,成为打造“东方世界葡萄酒”的强力量,实现全面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天赋大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