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2件babycare神器 让宝宝暖意健康过寒冬

2019-01-14 19:45:00来源:作者:
  寒冬已至,冷到成年人都不“待见”冬日,更何况小宝宝。此时,宝宝们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时刻困扰着家长们,比如带宝宝外出的时候如何做好防寒准备,这是一个每年都会困扰宝妈宝爸的“老难题”。
  话说回来,不知各位宝妈宝爸已为baby准备好既健康有暖意的过冬用品了吗?接下来为各位家长介绍两款babycare神器,能够轻松解决上面的老难题,帮助宝妈宝爸们度过寒冬。
  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
  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是专业骨科医生、消费者强烈推荐使用的婴儿背带,专利3D凳面,不仅防滑省力,而且接触甜区凹陷,其他方位做支撑,宝妈宝爸行走时的髋骨震动,无法传到宝宝脊椎,有效保护宝宝脊椎。
1.jpg
  其带有防风帽,全棉的质地和设计可以很大程度上抵御寒冷的风,在如此寒冷时节婴幼儿极易患感冒,多数由户外活动时着凉引起,有了防风帽,宝宝可爱的小头头和小耳朵就可以持续温暖状态。并且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人性化的Surround全围合式口水巾,专门为宝宝“量身打造”,材质为巴基斯坦棉,柔软透气吸水性强,能够时刻保持宝宝面部的干爽和清洁,以免宝宝口水被寒风冷吹导致宝宝的不适。
  babycare婴儿背带挡风被
  接着说“寒冷”这个老大难问题,如若遭遇大风降温天气,这时候就需要babycare婴儿背带挡风被出马了。babycare婴儿背带挡风被选用100%巴基斯坦棉纱,棉质更优,纤维更为柔长坚韧,更透气。此面料自带亲肤属性,手感软滑,并且严格选用5mm绒纤维,成功打造出如婴儿肌肤般细腻的亲肤触感,内层绒毛蓬松柔软,贴合宝宝肌体吸湿发热,蓄热保暖。
2.jpg
  babycare贴心设计的织带,可根据宝宝体型大小自由调节围度,将挡风被牢牢固定,防止脱落;当然,很让家长头疼的宝宝“蹬脚挣脱”技能这次babycare也是完美解决,babycare婴儿背带挡风被将下摆加宽,只为让宝宝的双腿自由踢蹬,更舒适,再加上两侧腰身松缩带设计,更加贴合宝宝腰身,无惧凛冽寒风。
  目前全国依然笼罩在低温中,希望以上两款babycare过冬神器可以帮助正在烦恼的宝妈宝爸们顺利开心的照料宝宝,babycare也会始终陪伴正在茁壮成长的baby们,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