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MGG眼镜为何深受年轻人欢迎

2019-01-14 19:18:00来源:作者:
  MGG眼镜,全称MGG明贵视力,成立于2018年,一经推出便深受年轻人追捧。2018年迅速拓展,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等16个主要城市的购物中心和商场均开设店铺,并与万达广场联手合作中。作为眼镜行业的新秀,MGG眼镜究竟为什么能广受好评?
  款式多样,个性张扬
  如果说千禧年前,眼镜的主要作用是矫正视力、遮挡阳光。那么从00年后,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眼镜已发展成为时尚单品。区别于市面上部分品牌过于前卫,部分品牌又过于传统的情况,MGG眼镜在保守和过激中找到了自己的独特位置。例如,在古典系列中,MGG眼镜将古典和潮流结合,将时尚设计的要素寄寓在眼镜里,打造了广受好评的爆款眼镜。
  MGG眼镜示意
  传统眼镜店所售眼镜的款式较少,且大多比较刻板,大同小异,较难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新潮的需求。MGG眼镜与韩国知名眼镜品牌公司WORLD TREND合作,推出塑钢系列、钛系列等。从不同时代的物品在获取灵感,为了展现”真正的舒适感”而严格设计制作,款式更为新颖多样,主打高端、时尚、潮流,在韩国即引起年轻人打卡晒照,现在更是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眼镜质量有保证
  MGG眼镜致力于打破时尚的眼镜不实用的刻板印象,除产品十分多元化外,更是严格把控眼镜质量。
  MGG眼镜成立以来,一直在思考“怎样的眼镜,才是好的眼镜?”并为此在不停地努力。MGG不断积累和创造了1000多种眼镜模型,对眼镜的深刻理解就像是一位终生手工制作眼镜的工匠,强调人镜合一,并将“现代技术和传统时代”添加到制造“真正舒适”的眼镜中。
  因为知道舒适的眼镜才是“好的眼镜”,所以产品上市前会进行不断地调试、汲取各方意见、建议,再通过大数据分析调整眼镜结构。上市后也会不断收集用户反馈,力求为用户带去最佳体验。
  镜片是眼镜用户最关心的因素, 良好眼镜的必备条件是好镜片。MGG眼镜使用的组合镜片是由知名韩国眼镜公司研发的,具有抗冲击的超耐力,高折射率的优质镜片。做到镜片更薄,密度更大,硬度更好。
  MGG镜片使用材料示意
  价格亲民 加速下单购买
  眼镜的选择多、质量高促使消费者在购买的前期就考虑MGG眼镜,价格亲民这就使得消费者愿意为它付费。MGG眼镜的价格多在399-599,消费者较能接受的范围内。店内品质极高的眼镜价格也控制在千元以内,价格亲民使得它更贴近消费者生活。
  正如MGG眼镜的寓意一样—— “MAKE GOOD GLASSES”,正是MGG眼镜的不断提升,追求高质量眼镜,准确的把握年轻人喜好、价格亲民,才使得它在一种眼镜品牌中,脱颖而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