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B与HUB一字之差 你PICK哪一个

2019-01-14 18:35:00来源:作者:
   前两天,HHB酒吧在杭州盛大开业,被网友调侃为马云催大家“还花呗”。与此同时,北京出现了一家HUB,这一字之差,难道跟马云有关?“还花呗”之后“还约呗”?其实不然,二者虽一字之差,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行业。
  “HHB平头哥”是一家有“马爸爸”强大背书的音乐酒吧,“HUB哈博”则是一家创新型的社区家庭成长中心,在经济寒潮中依然踌躇满志的展开突破创新,可见其底气十足。
  HHB开业仪式中马云表示开酒吧不为挣钱,这一点倒是与HUB的创业团队不谋而合。近年教育服务行业经历了逐利式的野蛮生长,在良莠不齐竞争激烈的品牌中,HUB是一股清流,在HUB经营者眼中,没有竞争,只有负责任的好产品好服务,做对社会有意义对用户有价值的事,为行业未来负责,为民族未来尽心!
  HUB社区家庭成长中心的经营特色,在于其致力围绕社区,以儿童教育服务为核心,针对新时代「4+2+N」模式的中国家庭,长期、持续、系统的提供围绕三代人的教育、康养需求及家庭成长解决方案,科学规划孩子的未来教育成长,构筑国际化的亲子空间,同时建立以家庭为单位的社区家庭社交文化平台、康养服务平台。让教育以家庭为单位,让成长回归理性,重责任不功利。
  在儿童教育方面,HUB以陪伴式教育为方针。HUB创始人之一曾在澳洲多家连锁幼儿园担任财务咨询,引进澳洲最新早教大纲课程,结合中国本土的教育需求特点与国际化的教育型娱乐模式,引进来自海外华人社会30多年的儿童教育培养经验,并与首都知名高校社会工作及幼教专业学院战略合作,HUB根据新时代中国社会发展特色研发了全新课程体系,注重提高孩子的生活能力、生活常识水平以及培养儿童社交能力,从小培养孩子的社会化竞争力和社会责任感。
  针对社区老人的服务上,HUB秉承“关怀即是爱”的理念,让老有所乐,老有所为。HUB设立老年活力中心、图书馆、健身房各类文化运动场馆供老人自主使用;HUB定期专家健康讲堂,鼓励自主健康管理,活力养老;HUB还鼓励社区老年人根据兴趣等自主成立老友俱乐部、尽心老年义工服务等等,充分发挥老年人自身价值,在活动中体验参与感和成就感,使社区家庭逐渐成长为社区共同体。
  在社区服务方面,HUB实现全面智能化服务,中心内建立24H智能无人便利店及无人餐厅,并提供日常应急药物;还提供简约舒适的公共休闲空间,可自助进行书画、阅读等活动,并不定期举办线上、线下交流沙龙等活动。
  HUB加盟人表示,HUB最吸引他们的地方是其立足于社区,构建的针对家庭不同成员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具有广泛但需求相对统一的目标服务对象,从中国家庭“老+中+小”的养育模式及文化出发,对儿童教育的有全新理念和态度,对老人的康老服务十分全面,真实满足中国当前社会发展阶段家庭成长中的不同角色的刚性需求。且HUB由国内知名品牌全案策划公司——博睿助力整体品牌形象打造及运营,品牌成长潜力巨大。
  HUB于去年完成A轮融资,进入到A+轮融资阶段,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再投入。后续也将继续与优质的资本合作,以为用户提供更有深度的产品和服务。HUB体验中心今年即将在北京开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