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时光斩获 2018宝宝树金树奖“年度孕期护肤人气奖”

2019-01-09 18:13:00来源:作者:
  12月21日,由具影响力的母婴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主办、天猫协办的第四届“她视界·树新生”金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
BUDDATE发芽时光 受邀参加宝宝树金树奖2018颁奖典礼
  这是宝宝树第四次举办金树奖,BUDDATE发芽时光在一众提名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参选产品自然蜜爱保湿套装的高人气、高口碑表现,斩获品牌大奖进口优品类“2018年度孕期护肤人气奖”,发芽时光也是本次金树奖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原装进口孕期护肤品牌。
BUDDATE发芽时光 荣获2018宝宝树金树奖“年度孕期护肤人气奖”
  金树奖,是11年口碑传承宝宝树扛鼎之作,这项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母婴界奥斯卡”,榜单均由宝宝树万千用户投票、业内专家评审及大数据分析推选,它为新生代宝妈孕妈群体提供权威专业的榜单参考,为消费者传递时下母婴行业的新动向,是一场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宴。
BUDDATE发芽时光 中国区市场总监上台接受此份殊荣
  作为韩国孕产期原装进口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只用了3年时间,就以扎实的品质与用户口碑,实现了市场关注度、赞可度的飞跃式扩涨,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逐年稳步提升,并持续刷新天猫多项原装进口孕期护肤品类销售记录,用实力一举拿下今年宝宝树联合天猫举办的金树奖“年度孕期护肤人气奖”。
BUDDATE发芽时光 在2018宝宝树金树奖颁奖典礼现场
  只有高优品质产品才能赢获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BUDATE发芽时光此次获得2018宝宝树金树奖“年度孕期护肤人气奖”,不止是BUDATE发芽时光高优品质的体现,也是高优品牌的见证。这份荣耀也将激励BUDATE发芽时光不断进取,为妈妈提供品质安心、有针对性功效的护肤品,不断为推动整个母婴行业健康有序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