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海信”电视,才看一次后就……“怀疑半夜里自己炸掉的

2019-01-09 09:02:00来源:百家号作者:

  上个月底,王大妈搬新家,买了两台海信电视。最近入住了,她说其中一台电视才看了一次,屏幕无缘无故就碎了。

  买了两台海信电视

  两台海信电视是在苏宁电器杭州庆春店买的,55寸和42寸,价格分别是六千元和四千九百多元,42寸的是放在卧室里的。1月17号,王大妈和老伴正式入住。

  王大妈:“十七号很累了,我们没看电视,十八号我老公九点钟打开了,看了一个多小时,我已经睡着了,懵里懵懂听到他去关电视机,第二天起来,我看到这个电视机好像两样了。”

  看了一次,屏幕就碎了

  这台42寸的电视机,屏幕从左上角到右下角,有条很长的裂缝,整个屏幕向外拱起来。右侧边框靠下的位置有扭曲变形的情况。电视屏幕还可以点亮,不过已经没法正常显示,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裂缝其实有很多条,似乎是从右下角往左上角方向发散开去的。

  王大妈:“(你们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吗?)没听到啊,(有没有气味啊?)气味我还没闻到,我八点钟发现这个坏的,我家里那边烧饭烧好弄了回来以后我没搞卫生过,我就是这样,看到这个电视机好像不平了,(确定是没有碰到过?)没碰到过,绝对没碰到过。”王大妈说,老伴前一天晚上关电视的时候还是好的,第二天早上,他们没有碰过电视,就发现屏幕莫名奇妙的碎了,她怀疑是半夜里,电视自己炸掉的。

  王大妈:自爆 海信:外力导致

  王大妈把情况反映给了海信的售后,对方也派工作人员上门看过了。

  海信售后工作人员:“这里面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爆炸或者怎么样,这款电视机是金属边框,从我们正常的逻辑推理的话,这个应该是属于外力导致的,至于是怎么样的损坏,这个我不知道。”

  王大妈:“里面爆炸了嘛,肯定要拱起来了,如果我是人为弄的话,肯定这里打破了。”海信方面表示,电视里没有元器件可能引起爆炸,从金属边框的弯折情况判断,可能是人为造成碎屏的。

  苏宁:需要海信的售后检测

  王大妈不接受这种说法,找到了苏宁的海信专柜。

  苏宁电器杭州庆春店海信专柜 董店长:“具体你说什么样的原因产生,可能需要我们海信的售后专业来鉴定,(拆开来看一下,是不是里面什么东西炸了应该很清楚)海信这块检测的话,因为我们毕竟不是检测方,具体怎么检测应该由海信这边来。”店里表示,这件事他们会负责跟海信售后对接,先对电视进行检测。苏宁电器杭州庆春店海信专柜 董店长:“假设比如是人为造成的,那消费者应该自己承担责任,当然这是假设啊,如果是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苏宁这边会本着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给她办理退换货的手续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