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技术沉淀 东菱创造传统家电的另一种可能

2019-01-08 16:35:00来源:转载作者:

  东菱电器自成立以来已有30年的西式家电研发经验,以出口一直居于领先地位,蝉联7年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通过2300多项的专利,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带来高端品质的西式健康家家电产品,为消费者营造了无限高质感西式生活场景,其主打的“趣享生活”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时尚、格调与实用性相结合的产品,以满足新一代更高品味、更高品质、更具情调、更精致的西式生活。

  

  作为国内西式家电出口量第一的东菱电器,近几年来,从海外转战国内市场,经过不断的研发与创新,让东菱咖啡机在国内市场中获得快速的增长,并多次获得“国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不仅如此,东菱还凭借成熟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让咖啡机成为国内第一品牌。

  为了给予用户更加高品质的西式生活,近日东菱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意式5700半自动咖啡机,将卓越的技术与精美的设计相结合,给生活带来高质感的仪式感。

  东菱意式5700半自动咖啡机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铝材质的机身可以减少日常的使用磨损,使设备拥有更加稳定的性能。20bar强压核心动力让东菱意式5700半自动咖啡机在制作咖啡的过程中,拥有更多的可能。更高的动力,让它能够容易达到9-12bar黄金萃取压力,萃出更多风味可能,<7bar的果酸,9-12bar的焦糖香,15-20bar的醇苦回甘,满足用户不同浓度的咖啡需求,更好萃取,油脂丰富、细腻、口感醇厚的专业咖啡。

 

  其中,东菱意式5700半自动咖啡机还拥有独特的“THERMOBLOCK锅炉加热技术

  ”可以实现25s快速加热,使咖啡快速达到萃取最佳状态,搭配精准的PID控温技术,让咖啡机能够严格控制冲煮温度在92°C黄金萃取温度,可以使萃取的咖啡油脂能够更加的稳定,且口感更丰腴。即便在家中,东菱意式咖啡机也能给你专业级的体验。

  东菱电器在西式家电中不断探索,通过技术的沉淀和成熟的经验,不断向用户传递个性、有趣和仪式感的高质感品质西式生活,让消费者不断领略西式生活态度,享受品质、精致、个性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