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美团点了外卖,结果却被打得脸部流血,外卖员:赔钱也要打

2019-01-04 09:04:00来源:百家号作者:

  现在人们都喜欢通过各种平台点外卖,这也使得外卖行业异常火爆。但是这么火爆的行业,对于外卖员的要求却也非常严格,不仅派送的及时,还不能有差评。现在一旦刮风下雨,外卖员就更忙活,因为人们都不愿出去买菜或者出去吃饭,就会点外卖。而现在天气那么冷,也是点外卖的高峰期,一旦过点可能就点不到了。

  大部分的人觉得外卖员很辛苦,骑着车子穿梭在大街小巷,怕送晚了,餐洒了,被投诉。因为一旦投诉就会被扣工资,而一单抽成就几块钱,这样辛苦努力赚的就白费了。现在北方都下起了大雪,对于外卖员来说简直是一场冬天的考验,车子过不去的话,只能用推的。

  但是人与人之间存在矛盾也是正常的,而外卖员与顾客之间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矛盾。之前有一位女士,就因为点了外卖,发生争执却被外卖员打!网友看到这样的报道也都非常惊讶,还有人直呼“打得好!”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

  当时这名女子在美团上点餐后,外卖员送来的时候有点延迟,这个女子就开始非常不满,一来就大声叱骂他,还叫嚣着要退货,其实互相理解多好。当时外卖员送到的时候,一直和女子道歉,说天气实在太冷了,点餐的人有点多,路也比较滑,所以慢点,希望能得到女子的谅解。但是女子却说就送个外卖,哪里还那么多废话,送得那么晚,肚子早就饿扁了,说着就要拿手机投诉,并要求赔偿。面对外卖的一直解释,女子直接对他说让他滚蛋,说实话这不是找打吗?

  没想这一打女子被打得脸上流血,当时由于争执得太大声,引起邻居的注意,看到后赶紧报警。而对于动手外卖员却表示不后悔,他觉得女子能说出这么侮辱人的话,就不是什么人,赔钱也要打!最后经过警方的教导,男子还是向这位女子道歉,并赔偿了医药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