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新买7天的iPhoneX屏幕现一道紫光!苏宁易购:荒唐理由拒换货

2019-01-03 09:08:00来源:百家号作者:

  19楼网友“woshihuangshang”发帖爆料:

  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以次充好,将质量不合格的苹果产品 iPhone X 销售给用户,质量问题主要表现在,OLED屏幕亮度显示不均匀。

  惊!新买7天的iPhoneX屏幕现一道紫光!在深夜开启应用的夜间模式才能看到问题所在,或者添加一张灰黑色壁纸在晚上也能明显看到问题。

  申请售后,苏宁易购要求寄送到指定的检测部门(该检测单位不具有任何公信力,属于苏宁旗下的检测部)。对我所购买的产品进行检测,拒不承认有任何质量问题,并且乱开检测报告企图蒙混过关(我明明是针对屏幕问题,却检测听筒,报告上写的是听筒没问题)以这样荒唐的理由拒绝退换退货。

  由于OLED屏幕售价昂贵,不合格的产品对于用户来说存在一定的维修成本。(苏宁易购爆出的售后问题在互联网有目共睹)无良奸商在缺乏市场监督的情况下罔顾消协法。

  苹果官方的回复让我哭笑不得

  在申请苏宁售后之前,优先考虑的是咨询苹果售后支持,给我的回复是这样,只要不是在苹果官网或者苹果线下直营店购买的手机,不支持换新机,只接受维修。并说得很清楚在哪里购买,去哪里退换。

  买国行并没有错

  苏宁易购的宣传铺天盖地:有自己的仓库和配送,物流体验我不能不承认他们有一套。买国行并没有错,买国行的初衷是为了售后保修有更好的保障。

  但这次让消费者伤了心,说句不好听的,还不如买个水货机,我也没有遇到过这种事。

  来自网友的热评:

  @我是骗子克星:苏宁买东西,没有问题没事,有问题了售后全球最垃圾。

  @小2肥2猪:打消协电话试试

  @缘本天定份在人为:前几天想买ipad2018,本来看看淘宝上苏宁易购的价格最合理,而且苏宁总是大品牌,不过后来看了买家评价,果断换店。

  @蛋壳也酥酥:以次充好说不上,苹果制造商的问题,不过这售后态度太差……

  @hzsc2017:去年在国美实体店也遇到这情况,屏幕开机有红点,给换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