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新洗衣机竟“脏兮兮” 苏宁易购遭投诉

2018-12-19 09:05:00来源:百家号作者:

  家在香河的朱先生双十一当天在苏宁易购以2826.59元的价格,网购了一台小天鹅洗衣机,但是在收到货后,朱先生发现自己买的新洗衣机存在不少问题。

  朱先生告诉记者,在苏宁易购买的洗衣机11月18日寄到家中后,发现产品看上去“脏兮兮”的:包装箱的外表有明显的灰尘与污渍,洗衣机内部有水渍等。

  朱先生发现问题后立马和商家客服进行询问,却从商家客服得知:有灰尘,脏是正常现象,安装完后需要使用桶自洁先清洗一遍,水渍也是因为注水测试留下的,朱先生对这个解释表示不满意。在经过两天的沟通协商无果后,朱先生要求退货,并要求对方自行承担退货产生的快递费用,投诉苏宁易购给自己带来的损失,并尽快带走洗衣机。

  随后,朱先生也根据苏宁易购指定的鉴定机构对洗衣机的损伤进行鉴定,根据鉴定结果显示,朱先生所购买的洗衣机的故障内容为“服务板/服务盒装配不良”,退货原因为“产品有故障,产品开箱不良”。

  朱先生告诉记者,20日上午苏宁易购客服已经联系了自己,表示退货快递费将由苏宁易购的合作方支付,并另外提供100元赔偿。朱先生当即表示不满意该结果,认为苏宁易购需要给自己一个公开正式道歉,此外应按照现在商品页面的价格3399元进行赔偿,苏宁易购客服随即拒绝了朱先生的要求。

  记者随后多次致电联系苏宁易购客服电话均未成功,始终提示“坐席全忙”。据悉,如果朱先生所说情况属实,经营者将涉嫌欺诈。

  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的相关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沟通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