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美校1对4外教直播课程重新定义少儿英语学习新体验

2018-10-18 18:15:00来源:作者:

  【导语】一个产品从0到1,流量是很重要的一环,如何获得用户并快速增长是产品成败的关键,而流量和转化率则是企业的生命线。

  大部分的互联网公司都盲目追求流量扩张,而艾尔美校则将主要精力放在教研团队的组建和课程产品的打磨,对用户体验进行快速更新迭代,等到对产品有足够信心时才将它推向市场。

  对于任何一款产品来说,只要用户产生较高认可,他们就会主动分享、传播、转介绍,在某一个时间点得以爆发,产生用户裂变。

  其实用户体验很多时候是由一些零散的痛点、痒点组合而成,做好用户体验是一件长期且持续的事情,只有时刻保持一线的触觉和灵敏度才能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艾尔美校公司创始人团队及教研团队经常出现在家长群和论坛,这样可以更直接地收集家长和学生的问题反馈。在这样的过程中,艾尔美校才得以快速改进和迭代产品。

  通过匠心打磨,艾尔美校现已推出全新培优课程,采用《剑桥国际少儿英语》作为主修教材。

  我们知道,剑桥国际少儿英语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专为全球非英语国家儿童出版的一套英语教材,紧密结合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考试部新颁布的少儿英语考试大纲,全面培养儿童的听、说、读、写四大基本技能。书中的知识点,词汇量以及能力培养目标等完全覆盖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大纲要求。抓住儿童学习第二语言的最佳时期(12岁以前),配合趣味性的学习场景与游戏,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参与度。

  此外,他们推出的自然拼读课程是欧美孩子学习英语时的必备课程,此课程设置的目的是让孩子可以做到“读,拼,写”一体,会读就会拼,会拼就会写,在英语学习初始就能快速掌握单词认读规律,从而扩大单词积累量。

  近几年,中国年轻一代的家长不再满足于传统的应试教育,逐步开始接受“素质教育”、“人文素养”、“快乐学习”等教育理念,陈旧的理念和方法已无法吸引家长们的兴趣。

  而目前大多数教育培训机构都以刷题提分为唯一目的,艾尔美校与之不同的是,在满足应试教育要求的同时,更多定位于以语言为基础的跨国交流平台。

  在他们的课堂上孩子们学到的或许不只有一门语言,还能在和老师的接触中,了解到不同国家、不同文化间的差异,培养英语母语思维,从而带来综合素养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