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了四千块买电脑,气愤找媒体曝光:让你们看看国美的真面目

2018-10-17 08:53:00来源:百家号作者:
  和读者分享有趣的社会现象,讲述各种社会大小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编,如果喜欢我们的文章,欢迎关注我们哦~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电脑手机这种设备几乎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东西了,虽然现在人们对于手机的使用已经非常的普遍,手机也有了很多的能替代电脑的功能,但是对于工作等方面来说,电脑还是有它一定不能缺少的功能,但是今天小编想要说的这位女士在5个月前在很有名的国美电器购买了一台一体机,可是这没用几天就坏了,还差点和销售的工作人员打起来,是怎么回事呢?

  图中这位姜女士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她说自己当时5月的时候在国美电器花了四千多块买了一台联想的一体机,当时电器城的工作人员见她是个女生,还好心帮她搬运这电脑,姜女士说自己当时在前面走着,这个工作人员就跟着她后面走,当时还听见了一声东西摔地上的声音,回过头来询问他的时候,对方说没有事情姜女士也就没有多想。

  后来去了公司之后,她的同事们帮她一起拆装电脑,就在这时候发现了问题,原来这电脑屏幕上很明显的就是有碎裂的痕迹,女士推测应该是当时那一摔摔出来的问题,当时她就带着这电脑去了国美电器想要换机,可是谁知道这不仅没有成功,反而差点挨了一顿打,多亏了当时周围顾客的阻拦。

  就这么一件事情,一直从5月拖到了现在还是没有给姜女士解决,国美电器坚称当时拿走的时候电器是完好无损的,自己能调取当时店内的监控给大家看,而姜女士听到这里就很气愤,说有本事就把当时第二天的视频调出来,如果不是周围有人拦着,你们就要打我们了。

  姜女士气愤地找到当地的派出所调取了街边的监控,能清楚的看到当时电器的工作人员的确是摔到了她的电脑,她说自己现在就想找到媒体来曝光它的真面目,看他们是怎么对待消费者的。

  总而言之这双方都是各说各的,一直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最后在记者的带领下,电器城的店长赶了过来,说自己对于这件事情并不了解,现在他会帮忙处理这件事情,也已经跟总公司确定可以把电脑退货,为此他还直接90度大鞠躬,向姜女士致歉。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