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暂缓在华销售美国产家电计划

2018-09-26 17:0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海尔暂缓在华销售美国产家电计划

  海尔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把原因归于华盛顿和北京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战。海尔原计划从11月开始销售通用电气家电在美国生产的产品。

  海尔面临的问题凸显了中美之间的贸易联系,许多中国企业在美运营制造工厂。去年,有外资参股的企业占到中国商品出口总额的40%以上。这些公司中很大一部分是中外合资企业。

  张瑞敏表示,通用电器家电的产品在中国的目标受众是富裕的消费者,比如从美国归国的留学生。海尔早已开始在中国推广这家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公司生产的产品,并计划在上海举办的一场贸易博览会上推出。

  谈及中美之间长期贸易紧张的前景时,张瑞敏发出了宿命式感叹。他说:“当寒冬到来时,你不得不做好准备……我们改变不了老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ut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