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初高英语单词 青鸟教育七天助你熟背牢记

2018-08-28 15:5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只要背不死,就往死里背”相信无数走过或见识过小、初、高的每一个人对这句话都分外熟悉,英语作为高考备考的科目之一,在九年义务教育中一直与语文、数学并列“三大主课”,无论是学校师生,还是“陪考”父母对于英语的重视和注入的精力都越来越多,各类补习机构见诸街道社区,学生穿梭其中,英语单词背诵之音不绝于耳。

  就像基建是每一栋万丈高楼的必要基础,单词是英语学习过程中的重要基石,单词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但其难度也是不容小觑的,从最开始的小学800词,到初中2000词,再到高中3500词,困扰万千学子的噩梦都是单词记不住、背过转头忘。

  青鸟教育创始人余浩文老师表示,单词记忆是摆在很多学生面前的“老大难”,受限于过往的教育模式,大多数学子所采取的方式就是“死记硬背”,时间花了,各种补习班上了,“宝典”、“秘籍”也买了,但就是不见成效。究竟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有效解决单词记忆的难题呢?在青鸟教育面前,答案是肯定,有,而且只需要七天。

  针对学生英语单词背诵困难、容易忘记等多个痛点,青鸟教育师资团队通过十余年实战教学经验总结,推出了为期七天的单词终结者教程,不同于死记硬背之下的逻辑漏洞,单词终结者课程通过一线英语教学老师的经验总结,结合了学生的学习习惯,导入感恩、励志、领袖等游戏,寓教于乐,使每个学生都能由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主动和被动的转化,在一定程度就避免了学生“厌学”的负面心理,主动吸取知识所爆发的能量也会助力学生在学习记忆过程中事半功倍。

  青鸟教育创始人余浩文老师表示,通过字母起源法、字组串联法等7种核心教研方法,让学生一记记一串,对于每一组单词都产生内在一定的关联,达到最高效、最持久的记忆效果。这种教学方法一经推出也得到了很多家长的认可和选择。一位初二学生的家长表示,英语一直是孩子的偏科,为了补齐孩子的学习短板,自己也是给孩子安排了满满当当的学习时间,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相反,频繁的学习、多次付出得不到收获的境况也让孩子丧失了学习英语的热情、厌学情绪相当严重,而青鸟教育推出的单词终结者课程,很大程度上扭转了孩子对英语的学习热情,通过老师的循循善诱、寓教于乐,孩子对英语的兴趣提升了,学习效率也有很显著的变化,学习态度的转变就是成功的第一步,相信在正确单词记忆方式的引导下,孩子的英语成绩也得到有效的提升。

  据公开资料显示,青鸟教育创立于2007年,专注于从事K12个性化教育十余年,发展至今,青鸟教育已汇聚了数十位教学精英,熟知学生教育学习过程中的诸多问题,通过实战教学、创新教学模式,青鸟教育培养了近10万名学生,成功一对一为北大清华输送人才共计41次,针对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单词背诵问题推出的“单词终结者”项目,一经推出也获得了家长的好评,当前“单词终结者”课程已有200家合作校,覆盖学生群体不低于上万人次。正如学生家长所言,单词终结者课程是对过往英语单词教学的有效颠覆,孩子单词记不住?选择青鸟教育“单词终结者”,七天就能轻松记住小初高英语词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