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欧洲攻略”享甜蜜 金诚财富另类体验“欧洲游”

2018-08-28 15:5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被誉为今夏最甜动作片的《欧洲攻略》8月17日上映了,片中地道的欧洲风情、紧张激烈的枪战火拼以及男女主角的“偷心对决”备受影迷期待。而8月18日,金诚财富财富四部邀请数十位客户,一起观看了这部新鲜上映大片,在炎炎夏日中感受“畅快”。

  东京攻略、韩城攻略……作为“攻略”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欧洲攻略》依旧由梁朝伟担当主演,加上唐嫣、吴亦凡、杜鹃这样的“养眼组合”,备受期待。活动当天,在金诚财富财富四部负责人简短的欢迎词后,电影就开演了。

  作为一部动作片,酣畅淋漓的动作对打、震撼刺激的追车爆破、紧张激烈的枪战火拼,都是必不可少的。另外,《欧洲攻略》更用新鲜炫酷的高空滑雪、天台跑酷等,将动作戏玩出不同花样,让参加金诚财富观影活动的观众在过瘾之余,感受到满满新鲜感。

  《欧洲攻略》被誉为今夏“最甜动作片”,因此在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之余,电影还在危机的逐步逼近中,带来了一场浪漫的爱情考验。谈起恋爱不走寻常路的特工梁朝伟和唐嫣,展开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偷心对决”,令人心跳加快的小心试探和暧昧过招,让在场的小情侣们“甜度满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欧洲攻略”,片中地道的欧洲风情也让在场的观众很是受用。“前两年,我去了意大利,片中一些场景就特别有亲切感,让我想起了当时的那种欢乐。”客户徐女士说到。

  据了解,2016年8月31日,《欧洲攻略》在意大利正式开拍,在米兰火车站、罗马古建筑、巴里海滩、阿拉斯加取景拍摄。《欧洲攻略》获得了意大利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米兰大教堂、罗马斗兽场等一系列标志性建筑前拍摄。大量标志性建筑的出现,也让本次观影的客户来了一次另类的“欧洲游”。

  本次观影活动,除了回馈老客户,金诚财富的理财师还借此机会与客户进行了一次交流,并对客户在投资理财方面的一些困惑进行解答。在互动交流中,金诚财富的理财师对于客户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