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胶似七”暖心相伴 乾道践行新时代企业责任

2018-08-27 16:3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社会暖心热点事件频现。既有西城大妈、朝阳群众等志愿组织被广为称赞,又有独自一人抚养若干儿童或流浪动物的“天使妈妈”,还有对特殊群体的多方关注……同时,无数知名企业也在从不同角度切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其社会格局与胸怀。

  金融行业作为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掌握着巨量的社会资产,同时承担着更为特殊的市场功能和社会责任。据了解,一些具有优秀文化特质的金融企业在承担责任时,不是简单的资金投入,而是将企业独有的文化底蕴深刻地展现在各项经济与社会活动中,让员工、客户、社会等多方群体能够充分感受到企业的情怀与温度。已成立七年的乾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此方面的表现长期可圈可点,堪称行业典范,受到各界广泛认可。

  关爱员工 同舟共济有温度

  不同于过去只关注盈利,随着时代进步,更多企业越发意识到,人力资源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也是企业发展的支撑力量。乾道集团始终以人为本,积极承担作为雇主的责任和使命,在保障员工收入、健康、关怀、成长等需求方面不懈努力。

  一方面,乾道在充分保障员工各项福利收入的同时,也关注员工的健康和工作感受。乾道定期为员工安排体检,保证员工健康的身体状态。同时,很多员工表示,乾道就像家一样温暖。每逢各项节日,如元宵节、端午节等,乾道都会举办暖心的庆祝活动,并为员工准备充满新意的节日礼品。此外,每逢员工生日,乾道也会准备精美的生日贺卡和礼物,并定期举办生日会,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关注和温暖。

  另一方面,乾道也为员工提供了充分的成长空间和条件。乾道在内部专门设立了乾道学院,为每位员工提供不同的成长路径模型、学习计划以及培养计划等。其不仅自身拥有一批优秀的讲师,还邀请外部专家对员工进行培训,注重场景化的交流和培养。针对特别优秀的员工,乾道还提供一些额外的培养机会,如外部交流,以及MBA、EMBA的学习机会等。乾道集团表示,会保证员工上升通道的开放性和平等性,并且保证员工在符合个人成长的通道和岗位上发展。

  感恩客户 乾心为您有温度

  在竞争不断加剧、各类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金融市场,企业文化的影响将显现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乾道在自身成长的同时,更展现出一家“以客户为核心”企业的温度,在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提供高质量服务等方面持续努力。

  乾道首先坚信合法合规经营才是保障客户财富不受损害的根本要求。这也是乾道一直坚守的原则。目前,乾道已具备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乾道盈泰取得了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基金销售牌照,并已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此外,乾道用科技赋能金融,提升投研水平,并深入产业研究,为客户筛选符合未来发展的优质产业和项目,力争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在客户服务方面,乾道同样展现了不一样的温度。伴随客户理财需求日渐多元,乾道不断丰富完善产品线,目前业务涵盖私募股权、私募证券、财富管理、基金代销及其他金融服务,乾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及服务。此外,乾道也在生活上给予客户关心和帮助,对于海外留学、咨询机构、马术、高尔夫、高端亲子、高端医疗等方面,都有场景的建立,带给客户更多有温度的增值体验。

  回馈社会 益起乾行有温度

  在人们思想意识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有了全新定义的时代,乾道一方面通过自身业务推动经济发展和就业提升,另一方面则是发展之余对环境保护、贫困人口等社会问题的关注和帮扶。

  乾道成立于2011年,经过七年稳健发展,员工人数从不足10人的创业团队发展到现在的近千人的人员规模,充分履行了企业对于促进社会就业、维护社会和谐安定的职责使命。与此同时,作为一家金融企业,乾道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产融结合,产业报国。按照“政策引领、技术革命、消费升级”的思路,乾道有针对性地选择科技创新、高端制造、健康医疗和文化教育四个方向,并结合自身的基因与资源禀赋,聚焦其细分领域重点投资,推动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七年来,乾道在发展之余始终热心公益,打造“益起乾行”社会责任品牌,旨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社会做出更多贡献。其旗下囊括儿童、健康、环境等多方面的公益项目。仅今年以来,乾道“益起乾行”已经开展了“地球一小时”、“走进自闭症儿童”、“走进老年社区”等多项环保、捐助、陪伴活动,为社会公益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彰显出社会企业应有的温度。

  乾道集团表示,乾道的情怀与温度,让员工更具凝聚力和忠诚度;客户信任度与口碑不断提升;社会关注度增长,受到多项业内权威奖项青睐。未来,乾道将继续用科技赋能金融、让金融服务产业,肩负更多责任与使命,持续为员工、客户、社会创造价值。

image.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