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胜者青少年教育高峰论坛在昆举办 专家齐聚探讨素质教育创新

2018-08-17 17:41:00来源:互联网作者:

  8月15日,由胜者教育主办的2018胜者青少年教育峰会在昆山顺利举行。峰会以“少年力量 胜领未来”为主题,特邀新东方集团副总裁/国内青少年教育的先驱者谢琴、台湾彩虹爱家生命教育协会创办人陈进隆及秘书长特别助理/台北区主任谢慧燕、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副主任罗静等专家学者出席,围绕青少年素质教育进行主旨演讲和多角度探讨。

  

  在中小学应试教育强势发展的大环境下,青少年素质教育该何去何从,如何培养青少年成为综合素养的人才,成为教育工作者们共同关心的话题。

  

  随着教育领域的消费升级,谢琴指出,出国留学已经由曾经的“富人专属产品”变为如今的“大众消费品”,国际教育将成为更多家庭的追求,面对未来全球化人才竞争加剧,教育工作者及家长应立足基础教育,开启国际视野,主动培养孩子对于世界性问题的关注和解决世界性问题的决心。

  

  而在教育的过程中,陈进隆认为一个充满父母师长关心与支持的环境,是锻炼孩子意志力与内在学习动机最好的沃土。谈及素质教育的目的,论坛上罗静表示,其目的是让孩子成为自我实现的人和适应社会的人。

  

  如果说,应试教育让我们深刻感知“不要输在起跑线上”这句话,那么在智能时代,素质教育对于孩子而言,也似乎成了学有余力的刚需。董事长张斌强调,未来,胜者教育将融汇中西方精英教育理念,以课程内容研发作为重中之重,以“能力”、“素养”为目标,搭建优质行业平台,与教育界资深专家学者、青少年及其家长等产业链各方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