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Vault 宝石链生态系统——浪漫七夕,“预见”开启你我的爱情奢宠!

2018-08-17 17:4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七夕抬头望碧霄,喜鹊双双拱鹊桥”,随着一年一度七夕节的到来,浪漫消费逐步在小情侣们的期待与单身狗的戏虐中步步升温,从传统的甜蜜“标配”到“新潮”的微信红包、珠宝首饰、黄金理财……在各种甜蜜爱意表达中,浪漫七夕的多样化需求逐步演变成了一场消费层面的爱情奢宠。

  但在GemVault看来不管是单身还是情侣,有经济基础才能决定上层建筑,腰包鼓了才能底气足。因此以理财为核心的“新潮”浪漫消费逐步成为越来越多夫妻、情侣们秀恩爱、规划爱情“钱景”的新选择。

  让奢侈品变奢宠,你还差一个GemVault

  GemVault作为全球首个以宝石作支持的区块链,是全球首个优质宝石在区块链上进行交易的市场和平台,使得宝石可以进行数码交易,开启了一场珠宝行业加工、支付以及投资领域的全新产业革命,让浪漫爱情预见幸福“钱景”。

  1、 稀有宝石鉴定,让宝石价值透明化

  稀有宝石作为特殊的投资领域,业已成为诸多情侣们的爱情首选,但由于宝石价值鉴定的专业性、特有性,整个行业可谓鱼龙混杂,素有“奇葩与落雁齐飞,贵贱共长天一色”之说。以至于很多人虽钟情稀有宝石但作为非业内人士,却也只能选择“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GemVault作为宝石生态链,致力于为普罗大众提供一个稀有宝石的交易市场,其通过区块链的算力开发系统来识别宝石色泽,使得个人或机构能在环球交易所上轻松进行优质宝石的交易和转让。让稀有珠宝从传统的鉴赏、收藏和爱情信物真正转化为安全、稳定、长期的投资佳品。

  2、 以宝石为支撑,让爱情投资真正“去风险”

  GemVault 宝石链生态系统与传统的投资理财不同,是将具有稀有宝石为支撑的代币打造成为大众标准投资工具。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全力支持,无论对于投资者还是宝石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交易模式。从而避免了在市场哄抬、炒作之下价值与价格的严重背离,导致爱情投资变成风口上的“到此一游”。三大便捷设计,在“去风险”的同时真正便民化。

  *加密货币与抵押物

  随着加密货币在支付中的运用以及宝石作为抵押物进行存储,GemVault加密货币价值也日益增长;

  *选择宝石投资

  普通大众可以投资单个宝石,而宝石也可以在GemVault生态系统进行低压;

  *安全的跨境支付工具

  通过市场交易或者采用与传统支付系统兼容的GemVault借记卡进行安全支付。

  七夕遇见GemVault,浪漫与“钱景”携手而至

  2018年8月初,GemVault发布会香港举行,牵手包括马来西亚币商网、MBW Cryptocurrency Exchange和香港区块链创科实验室(BCL)在内的诸多行业级大咖,也再一次见证了GemVault的宠爱魅力。

  浪漫七夕,携手GemVault 宝石链生态系统,不只是遇见一份爱情更是“预见”一份有情怀、有品质、有温度的安心幸福“钱景”奢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