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超燃英雄团主题活动上线 助燃818发烧购物节

2018-08-17 17:2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大型优惠购物party——818发烧节即将来临,作为苏宁一年中最大的消费节点,苏宁集团旗下八大产业纷纷依托各自的业态优势,为即将开启的818发烧购物节全面助力和造势。苏宁文创旗下重要的流量平台PP视频,为引爆节日气氛,在818倒计时之日,特别推出“超燃英雄团”主题页活动,集结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等超级英雄视频,为今年的818发烧节带来更加刺激的发烧玩法和惊喜福利。

  

  提起超级英雄,不得不说,以漫威为首的系列超级英雄影片是很多80后90后两代人的成长记忆,尤其钢铁侠、蜘蛛侠、雷神托尔等荧屏经典英雄人物更是深入人心,因为这些英雄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无所不能和潜力无限,他们是拯救宇宙的王者,他们有着超燃的战斗力。但与电影中的超级英雄相比,生活中同样有很多和他们一样对生活有着超燃激情的人,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燃客,他们怀揣梦想,充满热血,执着拼搏,为了做自己生活的王者而努力奋斗。

  

  

  如苏宁物流快递员小哥,因身兼“准时达、极速达、半日达”的重任和使命,栉风沐雨举步生风,送货速度快如闪电,疾如旋风,只为能把商品准时快速地送达客户的手中,还有24小时在线,30秒快速响应的苏宁易购客服小姐姐,无论客户怎样刁难,她们始终把“永远真诚”当做是服务的超能力,以及那些背着“百宝箱”飞檐走壁,只为完成“如约送,安心装”的苏宁服务工程师。正因为有这些在背后默默奉献和付出的人,我们生活才能变得如此便利,他们真正可谓是守护我们美好生活的幕后“英雄”。

  

  值得提及的是,早在7月29日苏宁集团打造的场景互联新物种"燃客城"活动中,苏宁文创集团就已经携漫威授权的超燃英雄登陆“燃客城”现场,2个绿巨人、3个钢铁侠、1个蜘蛛侠和众多小朋友一起守护“宇宙”,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的驻足和体验,充分释放了818发烧购物节的燃客精神,打造了一场文娱场景互联的智慧零售嘉年华。

  

  如今,在818发烧购物节临近之际,PP视频再度发力,开展“谁是你心中的超燃英雄”的主题活动,鼓励和引导用户去感知生活中各行各业的“超燃英雄”们的暖心事迹。活动在极具趣味性和奖品吸引力的双重刺激下,用户参与互动异常火爆,反响热烈,且话题热度持续飙升发酵,俨然,PP视频再一次为818发烧节引燃了购物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