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东金机奖揭晓:荣耀手机荣获消费者忠诚品牌金奖

2018-08-17 15:2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1.jpg

  今天下午(8月16日),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公布:荣耀手机斩获京东手机消费者忠诚品牌金奖,荣耀畅玩6斩获京东手机畅销单品金奖!

  2.jpg

  众所周知,线上3C数码类销售渠道中,京东平台占有很高的比例,本次京东手机金机奖统计了各家手机厂商一年来在京东的销售情况评选出来。荣耀能在苹果、三星、OV、小米等一众厂商中脱颖而出,斩获消费者忠诚品牌金奖,确实来之不易。

  那么,荣耀手机为何能获得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拥趸呢?恐怕,这和荣耀的产品、技术以及品牌精神密不可分。进入2018年以来,国内智能手机行业高度饱和,渐成红海。如何在高度同质化的智能手机市场里拼出一条血路?

  3.jpg

  (荣耀V10)

  4.jpg

  (荣耀10)

  荣耀用创新的产品、尖端的技术回答了这个问题。产品方面,荣耀相继推出“AI极速旗舰”荣耀V10、“会变色更潮美”荣耀10、“吃鸡神器”荣耀Play、“大屏旗舰”荣耀Note10等一系列潮流产品。如果你是荣耀的老朋友,不难发现荣耀的每一款产品都各有特色,比如荣耀V10带出AI双摄,带来拍照差异;荣耀10主推极光配色,带来外观差异;荣耀Play首发GPU Turbo技术,建立技术壁垒;荣耀Note10更是推出双Turbo+液冷散热,奠定护城河。荣耀用四款旗舰产品完成2018上半年度的组合拳———每款手机各具特色,每款手机都有新技术。

  5.jpg

  当然,仅仅有产品和特色还不够,对待消费者的态度成为又一关键。很多手机厂商只在旗舰机堆新技术,而荣耀则不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手机,是荣耀的初心。比如,荣耀Play首发GPU Turbo技术之后,荣耀先后为荣耀V10、荣耀10、荣耀9i、荣耀畅玩7X等多款旗舰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荣耀9i、荣耀畅玩7X和荣耀9青春版都只是千元机,它们也可在第一时间加持“吓人技术”。

  6.jpg

  此外,荣耀更是为旗下手机全面升级Android 8.0。据悉,即便是荣耀V8和荣耀畅玩6X这样的老机型,也在升级之列。另外,荣耀旗舰手机买回家还在不断增值,升级GT技术后,荣耀10更新了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拍照能力进一步提升;近期,荣耀10还加入了Android 9.0版本的内测,相信全面升级不久之后便会迎来。

  可以看到,荣耀手机有技术、有产品,又肯为消费者增值升级。故而,荣耀手机方在2018年京东618中力压群雄,斩获18日当天销量冠军和累积销量总冠军!之后的712荣耀京东超品日中,一天之内狂售4.98亿,打破京东超品日有史以来中国手机最高销量和销售额纪录。本次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荣耀手机斩获消费者忠诚品牌金奖,实至名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