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美式豆奶国际认证营养美味 陪伴万千都市女性活出健康光彩

2018-08-17 15:0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众所周知,Silk美式豆奶是美国知名的植物营养领导品牌,诞生于享誉美国40年的植物营养专家WhiteWave公司,在美国是家喻户晓的豆奶品牌。这款在国外大火的网红豆奶进入中国市场后也成绩斐然,营养美味又充满人文关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前不久,素有美食界“奥斯卡”之称的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 2018获奖名单揭晓,Silk美式豆奶首次参与即问鼎最高三星奖,成为国际认证的美味好豆奶。

  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是由iTQi通过其独立公正的评鉴机制,向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美味食品与饮品授予的奖章,被誉为美食界的“奥斯卡”。Silk美式豆奶原味巴旦木两款产品首次参与评选,便收获了顶级美味大奖。其中,美国巴旦木风味更是问鼎豆奶界首次评选的最高奖章:Superior TasteAward 2018 with 3 Golden Stars,堪称几年来“全世界最好喝的豆奶”。Silk美式豆奶的这种成就正是源于其产品自身的国际品质,一直以来,Silk都相信植物的力量,从源头关注原料品质,并沿用美国的生产标准及工艺,每一口豆奶都具有高品质的细腻顺滑口感。

  口味上,Silk美式豆奶在中国目前有原味、巴旦木味和混合莓果味三种。原味产品仅含水豆糖盐,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给你安全品质、健康美味选择;巴旦木味产品融入加州巴旦木,给你满满的阳光活力。而全新上市的Silk美式豆奶混合莓果味,原料上精选非转基因大豆和北美进口莓果汁(由美国蓝莓、蔓越莓、加拿大红树莓提供),豆香融合果香,酸甜可口。

  工艺上,Silk美式豆奶采用μ-Grind微米研磨技术和VTIS8秒锁鲜技术。μ-Grind微米研磨技术可对干豆直接进行研磨,采用这种方式研磨的豆奶,颗粒极小无渣,比传统豆浆制品更细腻丝滑;而VTIS8秒锁鲜技术,可在短时间内升温杀菌,同时还能最大限度地避免原料因过度加热而引起营养物质流失,可以锁住大豆最天然的清香,不夹杂任何一丝豆腥味。再加上用以低糖配方,使得Silk美式豆奶甜而不腻、香而不腥。拥有先进生产技术的Silk美式豆奶,剔除了冗余的生产过程,节省能源消耗,为生态地球可持续发展献力,将食品的口感以及简单天然的营养哲学诠释得恰到好处。

  与此同时,为保证豆奶的新鲜口感以及纯净特质,Silk美式豆奶中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剂,不添加牛奶及任何动物性原料,低糖的配方,0胆固醇,绿色环保又营养丰富,素食主义爱好者和减肥人群也可以放心饮用,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值得一提的是,Silk对当代都市女性格外关怀和尊重,更倡导女性活出自我、好好爱自己。Silk用每一杯营养好豆奶,陪伴万千都市女性打造营养生活,活得更加健康漂亮!

  Silk美式豆奶始终秉持“健康新滋味”和“营养新食尚”理念,凭借其精选原料和优秀口感,为全世界的豆奶爱好者提供优质好豆奶,将健康环保通过豆奶传递分享,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植物营养饮品的美味,体验更多食尚绿色生活的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