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走向世界:BENTDIUM有意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工业展览会

2018-08-17 14:5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预计在2019年初于德国科隆举办的国际五金工业展览会已经正式开始招商。作为国际五金行业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盛会,在发出招商公告后就受到了各方关注,预计将远远超过上一次举办时来自52个国家2,686家参展商的数据。

  而居高不下的热度同样吸引到了不少国内企业关注,其中拥有17年行业经验的机械五金巨头BENTDIUM就表示对展会有意。专家认为:这次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工业展览会热度高,是行业内了解产业趋势和市场前景、吸引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场所,可以作为国内企业塑造对外形象,走向世界的重要渠道。而BENTDIUM的表态更可能引导行业内品牌参加热潮,齐齐走向更广阔的道路。

  (上届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工业展览会现场)

  其实我国近年来经济高速发展,机械五金行业逐步走向了高精尖。而在各大品牌齐发展的路上,BENTDIUM早早的将目光放在了“走向世界”。为了让产品能达到甚至高于国际市场的标准,自2001年BENTDIUM成立以来就一直采用德国标准产品质量检测体系,严苛的标准下获得的高精尖的产品,让企业在2年时间就通过了ISO9001认证,成为了行业的“先驱者”。

  (BENTDIUM高精尖机械五金)

  而作为先驱者,自然要做到表率。BENTDIUM不仅用优质的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信任,在走向国际的道路上,也从产品、生产管理、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等等上面出发,成功销往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澳洲和瑞士等国家,真正的做到了企业国内国外齐发展。

  据悉,对于此次德国展会,BENTDIUM的表态也是综合国内机械五金行业考量,期望能带动更多同行业品牌往国际发展,让中国企业成为世界上的高品质标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