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浦江之夜 贝智康“高端少数派”璀璨上海滩

2018-08-17 14:4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7月24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全国350多名贝智康战略合作伙伴在此共襄盛举。———2018贝智康黄浦江之夜正式开始!

  感恩陪伴

  贝智康18年,始终把产品的质量安全性、营养性作为品牌管理的核心,从配方技术、原料甄选、设备工艺、人员技能、品质管理和检验技术等方面,全方位、系统性地打造高端品质的安全体系。不论行业如何变化,遇到何种难题,贝智康总能与所有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同守高端品质,一起为中国宝宝的高品质成长团结向前。

  铭记支持近年来,贝智康以高速增长的姿态不断开拓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贝智康。贝智康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所有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是合作伙伴无论在品牌发展至何种阶段,总是与贝智康“同舟共济”,这份深情厚谊如同前进路上的和风细雨,是品牌砥砺前行的动力。

  贝智康黄浦江之夜.突破跨越

  黄浦江之夜,因上海花冠乳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聂雯晶女士关于《2018贝智康品牌战役亮相》的演讲彻底点燃。这是一场让未来可期的布局,随着2018年贝智康拉开了“不仅奶源高端,每1种原料都更高端”的品牌新定位后,贝智康正在全面发力,下半年,贝智康将积极坚定地推进品牌建设与传播,以品牌升级后的崭新姿态来到大家面前,打开品牌新局面,实现事业跨越式发展。

  “只做高端少数派”作为贝智康新时代新定位下的首波全国品牌战役,公司将进行线上线下联动传播,把贝智康品牌影响力渗透至每个角落,让千千万万的妈妈加入到“高端少数派”的阵营中!

  贝智康黄浦江之夜.态度宣言

  追求属于少数人的高端品质,即是“高端少数派”。在黄浦江之夜的场内,全国嘉宾们同时转发分享“只做高端少数派”海报,共同发声。

  在场外,12张一字排开的宣言海报吸引了许多人驻足。它们讲述了12个贝智康的用户、供应商、经销商与员工们的故事。同时他们代表了贝智康18年来的品牌支持者和品质坚守者。

  正是因为“只做高端少数派”的共同态度与追求,贝智康吸引了许许多多同伴携手同行,为越来越多的宝宝守护高端营养,同时也正是这份对高端品质的执着给了众多经销商信心!

  明志婴童连锁系统董事长卢明志先生,作为站在金字塔尖的少数派,他将自己的成功归结于时刻对自身保持高要求,这就正如对产品十八年如一日的高要求一样严厉,也正是因为这种志同道合的严格,为贝智康成为奶粉中的“高端少数派”增添商机和动力。

  河南福娃孕婴连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春燕女士,在挑选经销品牌时,永远将“高端品质”放在第一位,因此成为了“不仅奶源高端,每1种原料都更高端”的贝智康忠实伙伴。她也正是因为选择牵手贝智康,从而收获了一大批客户好评。

  江西上饶鸿程食品商行的总经理徐爱萍女士,2009年便对贝智康的高品质“一见钟情”。在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中,她选中贝智康并且坚定不移地合作十年,在此后的十年里,她与贝智康互相见证,也一起从锋芒初露成长为“高端少数”。

  贝智康18年,也是与供应商、员工、经销商、消费者同行的18年。感恩、铭记每一个对高端品质的坚守者与同行者,贝智康肩负“只做高端少数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乘乳品行业新时代之风,破市场营销新局面之浪,无惧检验,不畏挑战,为每一位携手同行的伙伴交上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