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邂逅梵高,卖零食的都这么skr了吗??

2018-08-17 14:3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看到梵高自画像的那一刻,我已经泪流满面。”

  这是一个上海白领前往洽洽梵高艺术展观赏时发出的感叹。

  今年夏天,在世界第二高楼的上海中心大厦,国民瓜子洽洽打造了为期一个月的全球梵高艺术展上海快闪店,凭借世界级艺术大师的影响力,使得整个快闪店备受各界关注引发互联网的一阵热议。

  

  据悉,快闪店内展出了《向日葵》、《星夜》、《梵高自画像》等经典作品,设有国外大师现场绘画区域,让很多人在欣赏艺术的同时,也能自己动手创作艺术。整个活动期间,受到上海本地自媒体的争相报道,不少时尚红人也纷纷前往打卡,使活动影响力得到大大提升,在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引起一定的反响。

  

  跨界世界级文化IP,品牌国际征途向前迈进

  很多人表示洽洽与梵高的这场牵手着实让人意外,毕竟国内很少有快消类的品牌和国际顶尖的艺术画作合作。这次国民品牌洽洽瓜子跨界梵高,将品牌和艺术深度结合,让人很好奇也很骄傲。毕竟和国际性的文化IP合作,不仅凸显了洽洽作为享誉世界的瓜子背后所蕴含的实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民族品牌在通往国际化道路上作出的不懈努力。

  高度契合梵高精神,提升品牌葵花文化意蕴

  在“碎片化时代”,海量的信息碎片,让吃瓜群众的注意力成为稀缺资源,各大品牌都面临着如何抓取社会眼球的新课题。向日葵是洽洽的根本,也是梵高的灵感源泉。品牌选择与梵高进行深度合作就是找到“向日葵”这个共同属性。梵高笔下的向日葵拥有极强生命力,和洽洽品牌一直贯穿的葵花艺术氛围,致力打造一个阳光种植者传播正能量的品牌精神是高度契合的。

  

  品牌与文化IP的这种合作方式是值得倡导的,某种意义上来说,实现了双方的共赢。洽洽用新颖、潮流的方式让当下的青年群体了解梵高文化,但也为品牌增添了更浓厚的文化意蕴,使世界人民更深度的了解洽洽瓜子的葵花艺术,让品牌在国际化的道路上攀登上了新的高峰。

  

  享誉世界的洽洽瓜子遇上享誉世界的名画,产生了一系列引爆网络的化学反应。看来洽洽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艺术化的路上越来越得心应手,不知道下一次洽洽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