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新品发布,腾讯叮当助力开启耳机智能新时代

2018-08-17 14:3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年8月15日,1MORE召开年度新品发布会,宣布万魔声学将开启智能声学布局,在智能领域钻研深耕。发布会现场,中国著名时尚领军人物苏芒受邀出席,担任1MORE特邀时尚顾问,为AI黑科技注入艺术DNA,让黑科技穿上时尚的外衣,让时尚插上黑科技的翅膀,开启“万物有声”的智能声学新时代。

  腾讯叮当作为1MORE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旗下集音乐内容、运动、智能语音助手于一体的1MORE MUSIC APP,提供AI解决方案,让腾讯叮当AI助手作为1MORE MUSIC APP和全系耳机硬件产品的智能助手,给用户带来智能的陪伴。

  腾讯叮当AI助手,打造无线智能魅力

  1MORE MUSIC APP是1MORE迈入无线智能时代的重要标志,基于腾讯叮当AI助手的软大脑,用户可以通过语音轻松实现各项指令,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实现最流畅、最自然的交互体验。例如在运动的时候,可以语音指令“开始跑步”、“我现在跑了几公里”,或者直接问“我的心率多少“;在行走或者开车时,语音指令“打电话给妈妈”、“来点财经新闻”、“听一首周杰伦的歌”,打游戏的时候也可以语音控制“耳机声音大一点”等等。

  腾讯叮当AI助手的植入让耳机产品增加智能化,语音操控,完全解放双手。而腾讯叮当凭借自主研发的AI技术,通过强大的前端降噪、语音识别、语义理解、人声合成等能力,为用户带来优质的语音交互体验。 同时,依托腾讯海量的资源整合能力,腾讯叮当连接丰富的内容资源,用户通过语音指令,可以体验到天气、新闻、音乐、健康等各类内容和资讯服务。凭借专业的AI能力和丰富的内容资源优势,腾讯叮当AI助手致力于为耳机等硬件产品提供成熟可靠的AI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合作伙伴打造最佳用户体验,共建可持续发展的AI产业生态。

  扩大合作伙伴生态圈 助力各行业智能化发展

  耳机与手机一样,是当下人们生活中一个使用频率最高的的硬件产品。腾讯叮当与1 MORE耳机在2017年就开启了紧密的合作,搭载了腾讯叮当AI助手的1MORE ibfree2 耳机,实现了运动和音乐场景的完美结合。在消费场景日渐升级的今天,腾讯叮当一直致力做智能化的助力者,让各个行业的用户都能进入智能化转型的轨道中。

  腾讯叮当作为一款AI助手类产品,在提供高质、完整、开放的人工智能服务的同时,能够帮助音箱、智能穿戴设备、电视、汽车、手机、机器人等各类硬件设备快速获得AI能力。在未来,腾讯叮当也将不断升级突破自我,打通智能AI在多个场景领域的应用,连接软件与硬件、技术与场景、内容和服务,不断扩大合作伙伴生态圈,促进各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