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谱Work 引领企业管理软件新方向

2018-08-17 10:1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业管理的方式在不断升级,企业管理也变得更为复杂。在这种背景下,高效、实用、专业化的企业管理软件开始受到各类型企业的追捧。如今,企业管理软件的选择上主要有自主搭建、外包、租用和定制这几种,而以中国企业目前的现状来说,自主搭建和外包企业管理软件存在着巨大的技术和成本问题,因此,租用和定制成为中国企业最合适的选择。

  据有谱Work产品的负责人介绍,有谱Work是一个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经营效益,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经营管理软件产品和信息化服务的专业平台。本着专业、创新的原则,直击企业管理痛点,多年来始终以一流的敬业精神、专业的软件服务、顶级的售后服务保障为各个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实用的软件产品和服务。

  每个企业的具体情况各不相同,只有功能丰富全面,定制化能力强大,涵盖企业管理各项领域的软件才能符合市场需求。有谱Work包含:有谱eHR、有谱CRM、有谱项目管理、有谱云办公和有谱侎佧五个产品系统,能够迎合现今信息化和移动办公的各类需求,将PC端和移动端有效结合在一起,实现实时的数据互通和共享,让工作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真正提高工作效率。有谱Work在注重专业性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受众的使用体验,持续不断优化软件的操作界面,功能设置上更全面更灵活,并适配各种浏览器,降低使用门槛,更提升了使用效率。

  企业管理是企业经营的重要环节,对于企业而言,信息化管理、移动化办公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企业信息及数据安全是每个管理软件都不能轻视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有谱Work专门为客户提供专属软件系统——有谱私有云解决方案。据悉,有谱私有云可部署在企业数据中心的防火墙内,也可以部署在一个安全的主机托管场所或企业租用的IaaS主机上。由于私有云的核心属性是专有资源及数据,因此将业务数据构建在防火墙内,能够保证企业数据的绝对安全。

  有谱Work还能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软件定制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软件系统。有谱定制服务具有多重优势,首先是针对性强,可针对企业的具体需求来设计和研制,能够完美适应企业实际情况;再者有谱经过众多产品及项目的长期积累,具有成熟强大的定制化能力及技术基础,;最后是能够有效降低风险,充分考虑到对已有数据的迁移问题,保证数据安全;服务周到,可以提供全程精细化服务。真正解决企业管理问题。

  顺应时代发展的有谱Work,锐意进取的同时更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性,致力为中国创造更高效、更先进、更科学的企业管理软件,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企业,最终成为企业管理软件的新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