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户外贴近自然的不二之选,在都市彰显无拘无束之心 ——知名品牌Roamers & Seekers 进驻中国

2018-08-16 17:1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近年于欧美节节冒起之时尚品牌Roamers & Seekers近日终于在追慕者的期待中进驻中国大陆市场,填补了市场上于日常穿搭中既能揉合简约时尚与功能性的需求缺口。其设计精要在于即能适合都市工作上之需要,亦可以该服饰随时随地奔向自由自在的国度,精准契合当今消费者的生活态度及时尚需求。

  上乘工艺精益求精的多功能选择

  Roamers & Seekers乃源自英国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创始品牌,整个创制团队均拥有超过二、三十年的设计及工艺制作经验。Roamers & Seekers从诞生之日起,便致力于运用超卓的工艺,创制力臻完美的产品。从概念设计上简约之线条,到严谨上乘之选料,再与每款衣服的细节陪衬上反复琢磨,均体现出品牌匠心独运的风格、精神、贴心地为每一位顾客创制出既闲适亦能穿梭于都市生活的亮点服装。

  有别于市场上其它的大众品牌,Roamers & Seekers从不以款式数量作大包围式应对市场。反之于每款衣服上,力求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地造好每一款设计。无论是简洁雅致的衬衫、舒适体贴的裤装、或是全天候型的风褛、外衣,均不难体味出其设计及制作团队臻极之追求!

  如大部份外衣设计,其品质均符合防水、抗风、拉力灯国际验证标准。细微到服饰上的衣料染剂、配件如防水拉链、毛毡标签、特质木质纽扣、或可拆式毛绒衣领等,均以健康及环保为优先考虑,绝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亦符合欧盟及美国所定之环保标准。

  于都市中追求自然的风格之选

  从以往欧美繁多品牌倾向颜色及线条繁杂的设计,演化到今天尽量以简约色彩及线条展现独特个性,这亦是是Roamers & Seekers长久以来的一贯坚持。但Roamers & Seekers,从不以「教条」式的思维自我捆绑,反之于简约中不时有破格大胆的设计。其品牌基因只遵循一个原则:既端庄高雅,又不失闲适自然。尽量能于都市生活及拥抱大自然两者之间取得平衡。

  风格多样格调时尚的潮流之选

  当精致花美男越来越盛行的时候,可能钢铁直男更加容易被时尚潮流诟病。然而直男的选择绝不会仅仅是T恤和牛仔裤,直男的风格也绝不会因为一时的潮流而改变内心的坚持。Roamers & Seekers精心将服装风格完美融合高格调与自然个性,同时兼顾衣服于功能性上之需求,为追求个性的直男们在时尚界提供更切合的衣饰。

  而女装方面,Roamers & Seekers也贯彻此基因,于舒适休闲中不失雅致及方便搭配之功能,使之无论是游走于都市工作之需求,或是下一刻手执行李,洒脱地奔向大自然,Roamers & Seekers的服装总能游刃有余地随心穿搭。

  Roamers & Seekers载负自身简约优雅的时尚休闲风格进驻国内,填补了国内的市场缺口,带动现代人所需的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非常令人期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