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点赞的鹿角戏 为鹿粉们上演一场

2018-08-16 17:0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一出好戏》在各大院线热映,获得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与此同时,知名茶饮品牌鹿角戏在朋友圈、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也上演了“一出好戏”。这出由一众鹿迷“自导自演自拍”的大戏,赶在七夕前为网友们带来了浓浓的甜蜜气息。

  “七夕,有戏上演”,鹿角戏发起全民拍“戏”

  近日,值《一出好戏》上映期间,鹿角戏特别推出了“七夕,有戏上演”主题活动。活动期间,鹿角戏精心打造了“一出好戏”主题拍摄场景,情侣用户在主题场景中拍摄照片或短视频,分享至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平台,并截图发至鹿角戏的公众号,即可当场领取“一出好戏”新品。并且,在七夕前夕,鹿角戏还将在分享的用户中抽取100位忠实鹿迷,为他们包场《一出好戏》,特别营造一个别具意义的七夕情人节氛围。

鹿角戏.jpg

  于是,鹿迷们最近的“拍(自)戏(拍)”热情空前高涨,在朋友圈、微博等掀起一股“秀恩爱”热潮,一大波以鹿角戏门店为拍摄场景,以鹿角戏“一出好戏”新品为拍摄道具的爱情“短片”与时尚大片疯狂来袭。对此,有网友调侃鹿角戏不仅黑糖鹿丸鲜奶的饮品好喝,撒出的一大把狗粮也是意外的好吃(看)。

  据鹿角戏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鹿角戏处于“七夕包场看电影”事宜的紧张筹备阶段。针对本次活动,鹿角戏创始人Aaron也曾表示,延续鹿角戏美好体验的风格,从门店到电影院,今年的七夕,希望鹿迷们因为有鹿角戏而感到美好、幸福。

  戏如人生,人生有“戏”才有趣

  在6月底举行的鹿角戏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明星张卫健曾为之站台并盛赞其饮品好喝,甚至扬言想开一家像鹿角戏这样的奶茶店。鹿角戏的魅力可见一斑。

  此番,鹿角戏跨界《一出好戏》,推出“七夕,有戏上演”主题活动,也正契合其创造美好生活体验的品牌理念。“人生如戏才有趣,千篇一律的平淡日子里,需要一点刺激才惊喜。”在鹿角戏打造的消费场景下,各种鲜活灵动的鹿形象点缀于空间的各个角落,让顾客仿佛置身于“林深时见鹿”的美丽世界。在鹿角戏的描述下,“一边享受视觉盛宴,一边感受美味在舌尖上跳跃,这就是美好生活应有的模样。”

  也正因如此,鹿角戏的本次活动也被很多鹿迷认为是对美好生活的另一种诠释。在整个活动中,免费饮品不是重点,包场看电影亦不是爆点,那些冲着镜头展现出甜蜜爱情、宠爱细节,以及十指相扣瞬间的情侣日常,才是鹿角戏真正想要呈现给鹿迷的东西。打造“林深时见鹿”的美好意境,鹿角戏真正表达的却是“梦醒时见你”的感动,正如美好的爱情为人们留下的触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