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东女雪梨膏,让每一勺都如沐春风

2018-08-16 16:5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看着00后高举年轻大旗,90后的老阿姨们只能默默拿起泡着枸杞的保温杯,毕竟年龄大了伤不起。

  

  而实际情况却是熬着最深的夜,敷着最贵的面膜,一边在养生的路上焦躁不安,一边在灯红酒绿里心安理得。这是何其的讽刺,那么真正的养生之道究竟是什么呢?

  

  真正的养生莫过于良好的作息规律,营养均衡的饮食习惯。啤酒加枸杞,可乐配党参,夜店蹦迪怕猝死然后来场夜跑,破洞裤里贴个暖宝宝,90后的朋克养生大法实在是不敢恭维。而爸妈通常会讲,养生方法千千万,吾独爱金川雪梨膏。

  

  金川雪梨膏,源自川西北高原,是勤劳质朴的金川人摘下百年古树上的优质生态雪梨,以藏传古法工艺结合现代加工技术熬制而成的雪域臻品。每二十斤雪梨才可以熬制出一斤金川雪梨膏,去糟取优,让每一勺都如沐春风。金川雪梨膏所传承的,包含的不止是健康美味和养生之道,更是儿时妈妈亲手熬制的味道。

  

  为什么偏偏独取金川雪梨一瓢饮?梨,日常生活中最为司空见惯的水果,金川的雪梨又有什么别具一格的地方呢?

  

  那时,女王在金川河谷地带种下梨种,从此雪梨树在雪域高原上扎根,接受自然的洗礼。光照充足,昼夜温差较大,年均气温12.7摄氏度,无霜期260多天。独特的高原气候,造就了雪梨生长的理想国度。金川雪梨的独特,也成就了金川雪梨膏的别具一格。

  

  在《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梨者,利也,其性下行流利”。将雪梨制成梨膏之后更可以将养肺的功效发挥到极致。对于经常咳嗽,肺部或者呼吸道不舒服的人,雪梨膏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因为梨膏中的营养成分可以起到抗菌消炎,提高肺部抵抗力的功效。

  

  金川雪梨膏气味香甜,味道芳香,既可以冲水,也可以泡牛奶,吃法多样,是健康养生必备之品,是雪域高原的恩泽,是大自然的馈赠,是健康之道,更是儿时妈妈的味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