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火力全开,辣府稳坐C位

2018-08-16 16:3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龙”,作为中华民族的古老图腾,被运用在很多领域,也是一众奢侈品创作设计的灵感来源。龙头锅源自川蜀,据说能涮肉成花,久煮弥香。辣府“经典龙头锅”是火锅界最早出品的龙头锅具,既是对传统手工雕刻技艺的传承,也表达了中式古典的东方情韵。目前,锅子整体再次全新升级并对改善之前的不足,内外进行全面升级,目前在上海云南南路店首先能体验到新锅具,其他店铺陆续进行更新,“经典龙头锅”借龙形添一抹无敌霸气,组合出全新的美学元素。

  现代人越来越无辣不欢,夏天来了,又到了吃麻辣火锅的季节了。即使是热得汗流浃背的夏天,辣府火锅店依然人潮汹涌。吃过这么多次火锅,你最喜欢哪一口锅呢? 为回应广大粉丝的热情,今年夏天我们特别推出几款夏季新品菜肴,送给辣么辣么爱吃辣的你!

  辣府至暗黑豆花鸳鸯锅,鸳鸯锅是包容的美学,嗜辣的、怕辣的,都能吃到一口锅里去,在热闹中保留一点儿都市人的自我。辣府至暗黑豆花鸳鸯锅以嫩滑的豆花为锅底,刷肉前先喝一口清汤开胃,神清气爽。

  召唤小鲜肉,是辣府新推出的新品牛肉,以秘制香料腌制,肉香味浓。值得一提的是,“小鲜肉”还是四川家喻户晓每桌必点的当红菜品!浸满了红油的“小鲜肉”能最好地吸收辣椒和花椒中的味道,辣到让人手心留汗。在热浪退去的傍晚,浸润了麻辣底料的嫩牛肉,配上冰凉的精酿啤酒,香味倾巢出动,迅速将人俘获。还不快来尝尝这个最火最夯的“小鲜肉”。

  除了招牌“小鲜肉”之外,这次的新菜品还有私享筷子牛肉、平凡的主宰、派蒂的宝藏、二师兄冰川之刺。每一道活色生香的菜肴背后都离不开新鲜的食材,辣府对食材追本溯源,把控十分严苛,保证极致新鲜。让美味跨越山河大海来到您的餐桌前。

  懂吃的人才懂生活!快约上三五好友,点一个至暗黑豆花鸳鸯锅,摆几瓶啤酒,不时下筷猎获一簇涮得刚刚好的“小鲜肉”,聊至半酣,猛然回神,啊,时机正好。

  辣府作为最早川味连锁火锅品牌,凭借其地道的成都风味、新颖独特的菜肴,在各地刮起一阵阵“麻辣风”。特色食材均严格筛选,底料由四川火锅大师亲自研发熬制,坚持最纯正成都特有的香浓香辣,对食材原材兼具匠心给大家呈现最好的美食。底料并在当地QS认证火锅底料工厂进行制作,到店后并由来自四川的厨师团队处理。并已实行全国餐饮连锁经营,专门配置专业的全体系运营团队,协助统一形象、统一口味与技术标准、统一菜单、统一配送,旨在打造中国潮流火锅第一连锁品牌。欢迎各大经销商加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