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荣耀818寒冰狂欢夜明日启动,闪耀七夕

2018-08-16 16:1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明天(8月17日),荣耀&苏宁818寒冰星球的线下活动第二站“寒冰星球狂欢夜”即将开启,地点是在成都蜀都万达广场。回顾以往,荣耀在石家庄恒大城市广场开展了荣耀&苏宁818寒冰星球大滑梯活动,凡是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均可享受精美礼品,最高可获荣耀手机,现场气氛热列。丰厚的奖品也让明天开启的“寒冰星球狂欢夜”备受期待。

  

  目前已知:荣耀&苏宁818寒冰星球狂欢夜将会在成都蜀都万达广场精心打造的一个冰窖酒吧举行。结合海报信息,本次寒冰星球狂欢夜活动很可能有乐队驻场、现场体验区和酒会活动,据说神秘的糕点师也将莅临现场。海报画着冰雪精灵(荣耀V10)、冻龄仙女(荣耀9i)、冻感超人(荣耀Play)和高冷族(荣耀10)四款手机的形象代言人,这也意味着活动现场也会有着四款手机的身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四款手机:

  

  “AI极速旗舰”荣耀V10配备了麒麟970、最高6GB运存和EMUI 8.0系统,具有主动学习用户行为的能力,让用户越用越顺手,日常使用十分流畅。“千元潮美旗舰”荣耀9i,搭载5.84英寸“小脸萌”全面屏,采用1600万像素前置高感光摄像头,暗光自拍一样清晰。

  

  “全能旗舰”荣耀10GT,不仅拥有极光渐变的潮美外观,硬件配备了麒麟970+最高8GB大运存。荣耀10更新了GPU Turbo和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之后,在游戏表现和夜拍能力更为出色。“吃鸡神器”荣耀Play针对游戏场景加入了4D智能震感和3D环绕音效,让游戏体验大幅提升。

  

  在荣耀&苏宁818寒冰星球狂欢夜的现场,各位现场可以体验以上四款手机;如果现场购买,荣耀手机提供最高400元的优惠,还送200元配件券。无法亲临寒冰星球狂欢夜的小伙伴也别伤心,荣耀&苏宁818寒冰星球之旅在苏宁全国5000多家门店一同展开,线下优惠同样给力。此外,荣耀&苏宁818寒冰星球大放价在线上也有很多优惠,最高优惠600元,最近想要换手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