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象镀膜雨刷:让暴雨时安全与品味并肩而行

2018-08-16 16:1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立秋已至,但绵绵雨季却还没有断绝,特别是近几日,国内上海、江浙、山东等地均受14号台风“摩羯”影响,整日暴雨如瀑。据央广网记者报道,台风“摩羯”登录时中心风力达到10级,这已经是我国今年第14次台风登陆,所带来大暴雨降雨量为(100~122毫米)。在如此暴雨的天气下,不仅步行出门极为危险,就连汽车出行也会有诸多不便,在暴雨天汽车车窗经常会被雨水打糊,导致能见度大幅下降,行驶十分危险。

  这时就到了考验车内雨刷的时刻了,一款优质的雨刷可以轻松将雨刷擦拭至净,把雨水对视野的影响降到最低,且有品味、有设计感的雨刷还可彰显车主品味,无时无刻不在潜移默化的提升车辆档次,像国内知名企业鼎象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两只小象所出品的纳米硅胶镀膜雨刷就可完美达成上述条件,轻松在暴雨天气为驾驶员拨开雨幕,指出明路。

  能否完美扫除雨水,是一众司机对于雨刷选择的重要标准,也是汽车能否穿过狂风骤雨的重要依仗。而两只小象纳米硅胶镀膜雨刷为了完美的雨水清除力,以达到确保车主在狂烈的骤雨中依然拥有清晰视线,可以大幅降低危险发生几率的目的,而专门采用了国际顶尖的纳米硅胶镀膜技术,可以在挡风玻璃上形成一层抗水膜,使雨水落在上面后,自动形成雨珠,轻松除去。

  同时该雨刷镀膜技术中含有天然硅胶成分,在没有风雨的情况下,还可以有效抵抗紫外线烧灼,不仅能够让车内人免受侵害,其本身也可以增加使用寿命,能经受更长时间的考验,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两只小象纳米硅胶镀膜雨刷|镀膜技术)

  除此之外,处于汽车用品行业领先地位的两只小象对于美感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该品牌认为,雨刷作为汽车的重要配饰之一,是反映车主品味、格调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应该是千篇一律的。于是在两只小象在镀膜雨刷上增添了更符合车体工程学的工业设计与科技感,使其拥有独一无二的流线型与曲韧性、弧度,可让车体充满科技感的同时完美的与车窗玻璃贴合,全面彰显车主品味格调。

(两只小象纳米硅胶镀膜雨刷)

  雨刷或许只是车上一个不起眼的小配件,但在狂风暴雨中却是是否能够化险为夷的关键,且只有细节方能展现人的品味,连细节都充满设计感的驾驶员,才是当之无愧的魅力“老司机”,不如快试试功用与美感并存的两只小象纳米硅胶镀膜雨刷吧,在前路上让品味和安全并肩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