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生活,有荣放就能拥有

2018-08-10 11:0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生活,注定丰富多彩。伴随着五彩斑斓的世界杯,我们同样渴望让生活多一点色彩,感受不一样的温度,不一样的速度。生活的路上,我们渴望如驾乘荣放一般,体验最轻松的心态,感受最美好的风景。

  

  假日时分,当我们驾驶荣放,一家人外出远行,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而荣放的安全性能,可以让我们能够自在出行。预碰撞安全系统会时时判断路上状况,第一时间做出提示,避免碰撞出现。特别是雨天,视线不好,如果遇到障碍,荣放还会通过自动减速降低风险。

  

  为了给家人带来最好的保障,我们会购买各种保险保证安全。驾乘路上同样如此,毫米波雷达、车载摄像头、方向传感器、偏航传感器等诸多车载设备,正是荣放为我们带来的驾乘保险,保障行驶的路上再无忧虑。

  

  我们想要的生活,要有诗与远方。驾乘荣放,寻找内心种最渴望的那片远方吧。

  

  全国范围内的降雨趋近结束,全家人其乐融融,打开荣放的独立天窗,让所有人感受阳光的温暖,与最纯真的自然来一个甜蜜的拥抱;宽大的空间,装载户外野营的所有装备,装载人生那满满的梦想。

  

  很多时候,我们想要的生活,其实就在眼前。无论身处何种境地,学会放松心情,就像荣放,它无惧河流、沙滩、崎岖的公路,一切都可轻松应对。我们需要的,正是荣放的态度,荣放般的无拘无束。

  

  无忧无虑地生活,无忧无虑地驾乘,这是我们的梦想。PVM全景监控系统时时捕捉荣放四周的车辆,4摄像头时刻关注行驶动态,它就是我们的安全卫士,让我们无论工作还是自驾游,都能感受到可靠与便利。

  

  与荣放一起,享受生活,享受工作,享受远行。只需首付5万起,2年0利率,荣放开回家。若20%首付,则可享受24/36期低利息,更有置换和保养大礼可享!有荣放,人生之路,充满畅快,充满自由,充满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