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版我不是药神: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2018-07-16 11:4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这几天,《我不是药神》刷爆了朋友圈。短短不到4天,《我不是药神》票房已突破10亿元,豆瓣评分保持9.0的高分,获得了口碑和票房双高!作为一个中国影史中现象级的电影,其刻画社会现象触动了大众的情感之弦,引发了对生死、健康、情感、我们国家医疗和社保体系进步的共鸣。

  影片中徐峥饰演的程勇,从开始由一个人生失意、妻离子散、父亲病重的印度神油店老板,为了履行儿子和父亲的责任,在白血病患者吕受益的介绍下,涉险代购售卖印度仿制版的“格列宁”,在一系列的事件中,他从一个唯利是图的市侩“坏人”,从吕受益的离去,感受到广大白血病患者的绝望后,变成一个“好人”,再次代购甚至贴钱出 售药品,不为牟利甚至锒铛入狱而无所畏惧。

  艺术来源于生活。这部电影的灵感,就来自当年热议的“陆勇案”。同样的,在公考届,同样有着类似“我不是药神”的机构,那就是给力面试。但不同的是,给力面试诞生以来,完全是合法依规创办的。与“我不是药神”相似的,只是他始终秉承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摆渡人公益免费爱心传递理念,旨在打破当前公考面试过程中,培训机构借助垄断动辄向考生收取高额培训费用的局面。

  给力面试创办于2010年,是依托网络平台进行非经营性公考面试帮助的公益性组织,实行严格的契约管理制度,加入需要签订给力面试协议,以此保证上岸考生完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创办宗旨,同时也依法保障考生接受免费帮助的权利。

  人人为我,为的是考生。给力面试针对考生培训,不仅有创始人“老头子”亲自讲大课,更有“关键词答法”金字招牌、“大小课”模式帮助同学们扩充思维、搭好基础、丰富干货、强化训练。曾帮助考生完成最高28分的翻盘,目前已有3000多名会员顺利上岸。

  我为人人,获得的是成长。当考生上岸后,只需要按照签订的协议,履行相应的职责,例如履行带组责任,组长需要将给力所学知识进行进一步总结、提炼、升华。同时,还要历经组长选拔、培训、考核、试讲、备课、正式讲课等流程。在此过程中,学员不仅经历了一次履行义务的阶段,更重要的是,历经了自己在给力的第二次蜕变。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给力面试打造公益机构免费助人上岸,爱心履行义务传递理念的精神办 理机构,为同学们节省高昂的培训费,随着给力的发展壮大,势必会动了机构们的“蛋糕”,过去几年,给力面试虽然饱受“传销”的诬陷,官方网站也经历多无数次的黑客攻击,甚至部分机构直接假借考生名义进群谩骂、诋毁给力名声,但给力始终坚持无私者无畏的态度,坚持办学,履行公考摆渡人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