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睡眠:国人睡眠质量为何普遍不佳?

2018-07-03 17:11: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你有多久没在十点以前睡觉了”?

  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是却难倒了很多人,因为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上一次在十点以前睡觉究竟是什么时候。

  在《2017中国睡眠质量报告》显示,中国人习惯在晚上12点后入睡,平均睡眠时长为6.5小时,近七成睡眠质量不佳,仅有26%的人拥有深睡眠。其中以80、90后为代表的上班族,每天平均睡眠时间仅为6小时。

blob.png

  中国人的睡眠质量不佳,很大程度是因为生活节奏加快和生活压力增大,据《2017年度职场热搜话题大盘点》统计,38.3%的职场人每周要加班3~4次,更有25.5%的职场人每天都要加班。当买房、结婚等等一系列问题摆在面前的时候,我们只能通过牺牲睡眠的时间来换取更多的报酬。工作日的睡眠时间已经少的可怜,到了休息日,职场人也没有好好补觉,反而在电视、网络和游戏的包围下愈发推迟睡觉时间。优质的睡眠对许多人来说成为了奢侈品,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优质睡眠时间成为了国人亟待解决的需求。深圳和而泰旗下“海豚睡眠”APP对此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图片1.png

  “海豚睡眠”APP内置了各种助睡音频,譬如:雨林、鸟鸣、海浪、风声等自然系音频;风铃声、八音盒、钢琴、小提琴等轻音乐音频。助睡音频能有效帮助用户舒缓情绪,3D环绕声音使你仿佛置身其中,感受人与自然最美好的声音,从而使用户快速进入睡眠状态。并且在整个的睡眠过程中用户能达到一个相对舒适的状态,有助于提高深度睡眠的比例,获得优质睡眠。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睡眠计划,在应用内的【睡吧计划】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每日的睡眠数据来制定睡眠方案,每天坚持完成计划,用户最终便能形成每日快速入睡的生物钟,从根本上改善睡眠质量。

  近期,世界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海豚睡眠”也针对世界杯熬夜晚睡的人群,量身打造了“世界杯砸金蛋”活动,世界杯期间,用户只要完成睡眠计划打卡签到便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活动奖品包含俄罗斯八日游、爱马仕女包、Iphone X等万元好礼,现在下载软件还能免费领取3次砸蛋机会,中奖率高达99%。

006F9I1Kgy1fsnap57lktj30u01bu7jg.jpg

  带上“海豚睡眠”,一起来睡觉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