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NE挖矿交易平台公测全民可参与手续费全免

2018-06-29 17:3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由币圈大神李笑来和老猫创办的BigONE交易平台,现正式启动交易挖矿beta版公测,分红600BTC,超过Fcoin前三天,历史最高糖糖。

  据了解,BigONE交易平台,推出全新的交易挖矿专区和全新平台积分ONE,我们判断是目前市场格局下最好的交易所创新增长方式,BigONE的爆发式增长来自于创新区的顶尖挖矿效率,预估计算Fcoin的日收益在1%左右,ONE的挖矿收益率是2%-5%,相当于年化收益15%。

  BigONE作为一家全球区块链数字资产托管及交易平台,将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银行级安全、可靠、易用的区块链资产交易服务。在区块链资产选择方面,团队除了尽责调查以选择优质区块链资产,还将开启ULA(User Listed Assets)的资产上架模式,让用户能真正参与交易所的重大决策。

  此次启动交易挖矿Beta 版公测将会在6月25日00:00至6月27日00:00  期间,每一小时将会释放1000 个早鸟用户资格,另外首批早鸟用户在6月22日-24日期间累计获得的ONE 以及获取的返还手续费,将在Beta 版公测开启后一次性返还上限为1 BTC 等值ONE

  并且此次公测中,还将陆续上线以下交易对:ONE/USDT,ONE/BTC,ONE/ETH,ONE / EOS。

  不仅如此,BigONE与全球第一家提供“交易所即服务(Exchange-as-a-Service)”的PXN(Peatio eXchange Network)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为PXN技术赋能的共享型交易所联盟中的一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